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辣警霸王花
辣警霸王花剧照 

辣警霸王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8日

辣警霸王花主要演员:

辣警霸王花演员表
阿花 (岑丽香 饰)
坚妹 (郑欣宜 饰)
阿瞳 (何佩瑜 饰)
叶子楣/Lingling (崔碧珈 饰)
豪哥 (何佩珉 饰)
未知 (李元玲 饰)
未知 (钱嘉乐 饰)
未知 (林晓峰 饰)
未知 (杨思琦 饰)
未知 (杰西卡·C 饰)
未知 (童冰玉 饰)
未知 (邓丽欣 饰)
未知 (伍允龙 饰)
《辣警霸王花》是一部集搞笑、犯罪、刑侦、励志等于一体的电影,由《美人鱼》的执行导演之一的钱国伟担任执导,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以及“古惑仔兄弟”钱嘉乐、林晓峰,著名影星杨思琦、邓丽欣等联袂演绎。
《辣警霸王花》讲述了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饰演的角色是六位不同出身背景的女孩子,他们皆梦想成为出色的女警。在通过重重考验之后,他们建立了深厚友谊。为了追击一桩跨国恐怖组织案件,她们远赴东南亚,在与恐怖组织激烈的斗争之后,身为巾帼英雄的她们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任务,光荣成为霸王花…….
《辣警霸王花》将于2016年11月18日上映,重现港片的女警风范。精彩尽在《辣警霸王花》,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如同自己 - 郑欣宜(辣警霸王花插曲)
  • A Never Ending Sea - 郑欣宜(辣警霸王花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