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德布西森林
德布西森林剧照 

德布西森林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8日
德布西森林演员表
未知 (桂纶镁 饰)
未知 (陆弈静 饰)
一个森林+两个女人=德布西森林.......
《德布西森林》是一部阐述亲情的影片,由郭承衢自编自导,金马影后桂纶镁、陆弈静联袂演绎,讲述了陆弈静饰演的角色是个伟大的母亲,她的女儿则由桂纶镁担任。女儿是一个因为遭到严重打击、且对周遭一切失去兴趣的女孩,近乎是个自闭症女孩。为了替女儿找到心灵出口,身为母亲的她毅然决然地抛下一切,带着女儿躲到了最接近原始的深山森林里。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是因为她坚信这是能够保护、拯救女儿,并让女儿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可能…….
《德布西森林》将于2016年10月28日上映,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德布西森林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德布西森林》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德布西森林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德布西森林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带你来这里还不是为了你好。——《德布西森林》
  • 想不到巡回演出之前,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我还真是搞不懂耶,他怎么可以拿了人家的钱之后,又去掀人家的底。——《德布西森林》
  • 他们都走了,我还在这里干嘛?——《德布西森林》
  • 一个人的森林 - 刘思涵(德布西森林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