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州羽传说 

九州羽传说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九州羽传说演员表
向异翅 (未知 饰)
翼在天 (未知 饰)
风凌雪 (未知 饰)
雀星萝 (未知 饰)
骆乘风 (未知 饰)
路然真 (未知 饰)
儿时的羽人向异翅在族人都能于明月之日凝翅飞翔的时候,却只能凝出墨黑的残翼无法飞翔。向异翅饱受族人的歧视和凌辱,遇到鹤雪团第一射手风凌雪后,他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默默地爱上了风凌雪。羽王朝虽盛极一时,却因内忧外患发生更迭,危难之际,向异翅感应暗月力量,凝出巨大墨羽,成为鹤雪团首领,带领鹤雪武士守卫羽人疆土。风云变幻中,两个年轻人互相深爱着对方。风凌雪作为第一神射手,遭到多方嫉恨和追杀,但她却不谙世事,不知人心险恶,为了保护风凌雪,向异翅不惜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九州羽传说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九州羽传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九州羽传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九州羽传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起飞日
    人是可以飞的么
    不可以,当然不可以
    那你为什么老爱往天上看?为什么每当天空有鸟飞过,你也高兴得扑打双手奔跑?
    因为我经常在梦中,以为自己是一只鸟。——《九州羽传说小说》
  • 羽族的鹤雪士们都死了,但你还在,你还在,你的名字就在,你的名字在,鹤雪就在。——《九州羽传说小说》
  • 星辰月
    会有那么一个时刻
    虽然等待太久,却终会来临
    就像暗月忍受不了千万年的孤独
    而扑向明月...........对吗?
    是的..........它们相撞的时候
    会是天空最壮丽的奇景
    虽然等待太久,却终会来临.........——《九州羽传说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