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戏骨之白蛇传演员表

小戏骨之白蛇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戏骨之白蛇传白素贞白素贞
    白素贞

    修行千年的蛇仙。

    白素贞的扮演者:陶奕希
    陶奕希,漂亮可爱的她,出生于浙江的05后童星小樱桃,自幼接受智力开发,两岁画画、认字,三岁习民舞,四岁专业习舞、读书看报,5岁街舞爵士舞学习,六岁起参加各类少儿才艺大赛并摘得众多冠亚,七岁就已进军娱乐圈,是个非常有潜力的童星。自2013年参演《封神榜演》等影视作品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正式出道,并参演了《奋囧》、《......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许仙许仙
    许仙

    许仙,字汉文,是《白蛇传》男主人公,许仕林的父亲。

    许仙的扮演者:周芷莹
    周芷莹,2007年10月30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是湘郡未来实验学校的学生,被称为“银铃娃娃”。代表作品《姐姐出嫁》、《中国梦》等。2014年8月20日,录制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2014年12月13日,录制东南卫视《宝贝大赢家》;2015年元宵之夜,录制CCTV15《星光灿烂-2015新民歌》演唱会中与刘秉义......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许姣容(许仙姐姐)许姣容(许仙姐姐)
    许姣容(许仙姐姐)

    李公甫的妻子,李碧莲的母亲,许仙的姐姐,许仕林的岳母。

    许姣容(许仙姐姐)的扮演者:李欣怡
    李欣怡,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娘》、《花木兰》、《三笑寻亲记》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之白蛇传小青小青
    小青

    白素贞的婢女、妹妹,是一个爱憎分明、忠心不二的蛇妖。

    小青的扮演者:刘戴恩
    刘戴恩 ,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加“2015亚童·T台之星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湖南赛区”获得少儿组冠军。2016年10月参演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小戏骨白蛇传》,扮演“小青”而受到观众关注。后在《花木兰》,扮演花木兰。...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法海法海
    法海

    破坏许仙和白素贞感情的老和尚。

    法海的扮演者:陈禹衡
    陈禹衡,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洪湖赤卫队》、《刘三姐》等影视剧作品。2016年1月,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推出的《刘三姐》中,陈禹衡饰演“笑面虎”阴险狡诈的莫老爷。而后他演过《洪湖赤卫队》中的彭霸天,《焦裕禄》中的吴县长。2016年10月在湖南电视台《小戏骨》栏目《白蛇传》中饰演法海,并演唱......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许仕林许仕林
    许仕林

    许仙与白素贞之子。

    许仕林的扮演者:钟奕儿
    钟奕儿,女,中国小童星。因出演小戏骨版《刘三姐》进入大众视野,她把原版中黄婉秋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模仿得极为到位,生动地表现出了刘三姐的善良美丽、乐观逍遥。后在小戏骨版《白蛇传》扮演许仕林。...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道长道长
    道长的扮演者:李俊豪
    李俊豪,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与拍摄了众多广告、影视剧作品等,近期加盟参演了《一家老小向前冲》。...详情>>
  • 小戏骨之白蛇传许仙姐夫许仙姐夫
    许仙姐夫的扮演者:罗自豪
    罗自豪,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许仙姐夫。
  • 小戏骨之白蛇传守塔神/黑无常守塔神/黑无常
    守塔神/黑无常的扮演者:李平波
    李平波,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守塔神一角。
  • 小戏骨之白蛇传白无常白无常
    白无常的扮演者:喻峰
    喻峰,中国内陆童星演员,12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白无常一角。
  • 小戏骨之白蛇传许仕林同学许仕林同学
    许仕林同学的扮演者:彭楚雅
    彭楚雅,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许仕林同学。
  • 小戏骨之白蛇传道长随从道长随从
    道长随从的扮演者:胡轶柯
    胡轶柯,中国内陆童星演员,7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道长随从一角。
  • 小戏骨之白蛇传艄公艄公
    艄公的扮演者:陈荣达
    陈荣达,中国内陆童星演员,11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艄公一角。
  • 小戏骨之白蛇传观音观音
    观音的扮演者:姚雯佳
    姚雯佳,中国内陆童星演员,7岁的她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观音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