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儿科医生演员表

儿科医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儿科医生申赫申赫
    申赫

    儿科主任钟琴的儿子。
    申赫成绩十分优异,又有着超高的医术,被称作儿外“第一把刀”的接班人。
    申赫和唐雨佳相恋,却遭到其母亲钟琴的激烈阻拦,他母亲虽然很喜欢唐雨佳,却强烈反对唐雨佳做自己的儿媳妇,故其在爱情路上需要历经一番波折呐。

    申赫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儿科医生唐雨佳唐雨佳
    唐雨佳

    在儿科轮转的一年住院医生。一个个性倔强又有点儿二的姑娘。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外科医生的女孩。
    唐雨佳最初的梦想其实是想当一名外科医生,却未料在小儿科“沦陷”。在儿科中,她从一个住院的实习医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儿科医生之间经历了诸多事情。
    首先,她在儿科医生遇到的专业上无比严苛的导师叶梅促使她在业务上前进了一大步,而后遇到的了儿科“一把刀”褚子键则是让她经历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最终,他们没有在一起。直到遇到了申赫。可是,她和申赫的相爱却受到了来自申赫母亲儿科主任钟琴的强烈阻拦。在工作上,唐雨佳深受钟琴的喜爱。可是,在婚姻上,她却不是钟琴理想的儿媳。
    唐雨佳将和申赫经历一段既是同事,又是隐婚恋人的苦涩情史。

    唐雨佳的扮演者:孙铱
    孙铱,为北电表演系大三女生,其清姿秀骨,俊逸脱俗,曾为第十九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因参演《赎罪门》而正式涉足演艺圈。...详情>>
  • 儿科医生褚子健褚子健
    褚子健

    医术高超的“儿科一把刀”。一个在专业上强势,在生活上困窘的男人。一个让主人公唐雨佳疯狂爱上的男子。可是,褚子键在经历过痛失爱女之后,并没有选择唐雨佳,而是理智地选择了一个更合适他的人:初恋情人叶梅。
    生活中,褚子健是一个性格宽仁大度,很好相处的人,作为一名儿科医生,褚子健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白衣暖男”

    褚子健的扮演者:凌潇肃
    凌潇肃1980年5月2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在电视剧《关中匪事》中饰演男一号墩子,而年少成名,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电影《枪手》中,完美诠释了硬汉中队长的形象。2006年,与颜丹晨合作出演电视剧《跤王》。2009年,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饰演剧中......详情>>
  • 儿科医生叶梅叶梅
    叶梅

    一个外冷内热偏执毒舌的副主任医师。因身穿白衣,又是骨干精英,而被人称为“儿科白骨精”。
    叶梅是褚子健初恋情人,与之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往日情缘。他们二人堪称一对在专业上旗鼓相当在情感上彼此纠葛的“苦命鸳鸯”,两人在剧中有一段长达十几年的“虐恋”,上演了一幕发生在儿科中的“白衣情缘”。

    叶梅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儿科医生钟琴钟琴
    钟琴

    “儿科一把刀”褚子健的母亲。对于儿子褚子健和唐雨佳恋情,她很反对。虽然她对唐雨佳很是喜爱,却十分反对她成为自己的儿媳妇。

    钟琴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特电影《黑三角》。2005年,成功出演《任长霞》中的“任长霞”一角,并获得了第6届金鹰节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2007年获得 “飞......详情>>
  • 儿科医生唐大福唐大福
    唐大福的扮演者:许绍雄
    许绍雄(Hui Siu Hung),1948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被誉为“绿叶王”的许绍雄家族大有来头,其太公许应骙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获赐可在宫中骑马。姑婆是鲁迅夫人许广平,叔公许崇智是有份创立黄埔军校的粤军总司令,另一位叔公许崇清则为广州前教育局长。1972年,许绍雄在第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详情>>
  • 儿科医生小胖小胖
    小胖

    医院中唯一一名男护士,每天和女同事在一起工作的“型男”。

    小胖的扮演者:李东明
    李东明,中国内陆资深特型演员,从《祖秀莲》、《武善桐》中可恨至极的汉奸,到《荒诞夜醉囧》中憨厚呆萌的王有财,到《人在路途之天网》中愣头愣脑的逃犯李壮,到《铁血战狼》中蛮横不讲理的独眼龙,到《地道女英雄》中死皮赖脸的姚高大,到《租女友》中患有抑郁症的富二代方正勇,到《鬼诱》中阴险狡诈的张彪,到《政委》中实在厚道的胖哨兵。......详情>>
  • 儿科医生潘薇薇潘薇薇
    潘薇薇

    乖巧懂事的女孩儿。一个因为心脏病无钱医治被父母抛弃的孤儿。
    可怜的潘薇薇被儿科医生申赫和实习医生唐雨佳意外救了下来,在无监护人的情况下入院治疗、并且手术。
    小小的潘薇薇经过困难重重的治疗过程后最终医治痊愈出院,可是即便如此,即便院方也很努力的帮忙她寻找亲生父母,也没能找到,最终潘薇薇还是被送去了孤儿院。

    潘薇薇的扮演者:陈朵怡
    陈朵怡,中国内地童星,参演《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小雨,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她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儿科医生小娜小娜
    小娜

    医护人员,是个善良温柔的小护士。小娜对待病患儿童关爱有加,对待家属耐心安慰,是个优秀有耐心的医护人员。

    小娜的扮演者:张艺微
    张艺微,1993年6月20日出生,内地女演员,参演《养个孩子不容易》、《妈妈向前冲》等影视剧。
  • 儿科医生于西于西
    于西的扮演者:李一宁
    李一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象牙塔》剧作。
  • 儿科医生齐星齐星
    齐星

    温柔细致的实习医生。
    齐星是一名刚从医科大学毕业的学生。
    被分配到儿科实习时,她遇到了专业上无比严苛的导师叶梅,在其挑剔和“打压”之下,她在业务上急速成长。

    齐星的扮演者:张颖
  • 儿科医生盖艳艳盖艳艳
    盖艳艳

    工作时,她是一袭白衣,对病患关爱有加的医生。
    下班后,脱下白大褂,换上短裙丝袜高跟鞋,活脱一位时髦的摩登女郎。

    盖艳艳的扮演者:胡睿
    胡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在《白蛇传说》、《奋斗》、《喜事成双》、《城市猎人》、《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李先念》等作品中有不俗的表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