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冰舞青春 

冰舞青春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未知
  • 集数 : 40集
当中国北京成功获得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主办权时,全国各俱乐部也开始加大了人才储备的竞争。期间,冰雪星俱乐部冰球队队长严寒和双人花滑少女美驰因一场误会相识了,却未料眼前这个杂草般坚强的女孩竟是不久后为训练而出国的刘枫托给自己照顾的少女。就这样,严寒、严寒、美驰,三人的命运因为这次出乎意料的相遇而开始了漫长的交织。
在和美驰相处的过程中,严寒也和她从隔阂、争锋到了相互理解、支持,愈走愈近。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刘枫在出国前还放不下的女孩竟要被刘枫抛下了。归来的刘枫告诉众人,他选择了教练李玉子作为新的搭档。一瞬间,美驰遭到了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滑铁卢。这时,严寒毅然放弃了冰球,选择了双人滑,只为和美驰共度难关。在两人训练的过程中,传奇教练靳一刀也从旁尽力执导和协助他们,令两人技艺飞速成长。奈何事情又有了急转直下的变换——李玉子被查出绝症,刘枫又一次李玉子和美驰之间摇摆,四个年轻人的命运也再一次陷入了一场交错复杂的纠葛难断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