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上人 

心上人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叶一朵和易晓生是青梅竹马,两人均有各自的梦想和追求。对叶一朵而言,青梅竹马的易晓生一直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殊不知易晓生其实早已对其萌生爱意。在为各自梦想奋斗的过程中,叶一朵和易晓生也不断擦出了火花,可是又陆续遭遇了叶一朵初恋回国,易晓生被迫相亲等事件。深怕会失去易晓生这个死党的叶一朵便只身一人前往西雅图专心写作,而易晓生误以为叶一朵又和初恋复合而伤心离开家乡,前往比赛之地。大赛中,易晓生以唯一华人设计师身份进入前十。此时,两人的事业均有不错发展,遂又在此时双双归国了。可是,同样的国度,同样的城市,同样的时刻表,他们却又一直在误会和错过,思念也随着时间的拉长而变得愈加浓烈。于是,这段苦涩的爱恋也被叶一朵写成了歌,成了一部电影的主题曲。
另一边,易晓生一路杀入前三强,偶然得知叶一朵的电影即将上映,自然多了几分的关注,尤其在听到了那首主题曲后情绪更是不可控的悲伤了起来。在争夺冠军的空隙里,易晓生看到了直播访谈中的叶一朵,听到了叶一朵向主持人承认自己仍是单身的对话后便奋不顾身的离开了比赛现场……
差一点儿,他们就要再错过。所幸的是,这一次他们终于见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