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在世界尽头 

爱在世界尽头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2054年的一场基因病变令全人类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繁衍生机。为解决这场突如其来的全民危机,罗、马两位华裔科学家都奋力投身一线,为解救全人类而努力。谁知,罗、马两位科学家也终将因理念不同产生分歧而导致内部分裂成维新派和守序派,而这场门派分割也成了日后两大商业帝国的形成原因。基因病变的危机也一直持续到了百年以后,不仅起初的问题没有被解决,还加入了新的问题——新的胚胎人成了人类主体。与此同时,百年前的理念之争也延续到了百年后新世界的各个领域。
从维新派走出的罗24,意外变换身份,走入了守序派。在这里,罗24经历了一系列难以预料的变化,也卷入了罗、马两家的恩怨中,更陷入了与模样相似的马步川、天才少女罗久星以及哥哥罗昂之间的感情纠葛中……
扑朔迷离的身世终究会有拨开迷雾的时候,随着身世的揭晓,罗24将更加靠近维新派针对守序派的一场惊天阴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