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蒋子湖蒋子湖
    蒋子湖

    学生,是个表面霸道、内心腼腆的男孩。他总是带着淡淡的忧郁。稍稍叛逆、对命运不服输、有权威或权势挑战的个性。

    蒋子湖的扮演者:祖怀
    祖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歌手,ZERO-G男子偶像组合成员。主要作品《Zero Gravity》。2016年1月12日,祖怀以ZERO-G一期成员的身份出席“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并出道;1月15日,ZERO-G组合第一部MV《孤单告急》正式发布;1月17日,出席了应用宝“星APP之夜”晚会;2月26日,......详情>>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孔一兵孔一兵
    孔一兵

    体育生。她是个典型的假小子,短头发、中性打扮,“公主命、汉子形”的“假小子”。她的原名为孔逸冰。性格开朗、义气、大大咧咧,能是女汉子又能是温良贤淑娇羞可人的软妹子。

    孔一兵的扮演者:秦语
    秦语,1991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主要作品搜狐自制4K网剧《匆匆那年》,饰演沈晓棠;电影《画魔人》,参演作品为《后宫那些事儿》。2015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中饰演晓玲。...详情>>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苗苗
    苗苗(黄禾),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任职于北京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11岁时,在电影《牛角石》中扮演角色,从此涉入影视界。从影后,在《豆蔻年华》、《亲亲我老师》、《北漂鱼》、《师魂》、《我们当过兵》、《蓝天佳丽》等多部影片及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因成功扮演花季少女,在电影界赢得极大赞誉。...详情>>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川一
    王川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青狗2不一样的烟火》等影视剧作品。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夏小小夏小小
    夏小小的扮演者:关畅
    关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青春喂了狗》等影视剧作品。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赵魏
    赵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由赵魏主演的电影《此处彼处》斩获众多国际电影展奖项,其作为演员代表亮相各大电影展。此后,赵魏凭借实力演技在《艾米加油》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演。今年年初,赵魏与邱心志、孙耀琦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上错花轿之三嫁》圆满杀青。与此同时,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小......详情>>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纪剑桥
    纪剑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参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等影视剧作品。
  • 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周小玲
    周小玲,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触钟情》、《食物恋》、《食物恋之定制情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沈无恙

    她是个气质美女,是许多男神心中的女神。有着小清新范儿,性格文弱,知书达理的她是个能傲娇无比,也能抑郁惆怅的双重人格的女子。

    沈无恙的扮演者:未知
  • 陈凯

    他是一个为人朴实、颇有担当的学生会主席。高大英俊,爱好广泛,具有正能量。

    陈凯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