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孟多娇,七年的“海漂儿”,长相普通,无一技之长,在人生突遇低谷的时候萌生了回老家的念头。从小到大,孟多娇一直有一个心愿——吃遍天下美食。所以,在临走之前,她决定大吃一顿来安慰下自己。可是,世事难料啊世事难料。孟多娇没有想到这一吃,竟然吃出了急性肠胃炎,而因为这次急病,孟多娇与小餐馆老板萧易寒也结下一段不解之缘。对于,孟多娇的急性肠胃炎,餐馆老板萧易寒对其给予了贴心的照顾,在孟多娇病愈后更留下了她在小店帮忙。勤劳又热心的孟多娇自然不会推辞。在餐馆工作的时候,她因为在一次的无意的网络直播中,将店里的招牌菜搞过了。一时间,人们从各地前来,只为一睹招牌菜的风味,店里的生意瞬间红火了起来。与此同时,香港一家大型餐饮集团的继承人罗子恺也注意到了自己家店的招牌菜与萧易寒招牌菜,无论是从名字还是配方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度。于是,一场关于谁家菜才是最正宗的较量即将展开……
最终,萧易寒因其“味觉功能障碍”而在最终环节里稍逊一筹,罗子恺赢得了比赛。在赢得比赛之后,罗子恺也没有放弃追寻配方为啥如此相似的真相,却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发现配方所有者是易寒爷爷失散数十年的妹妹。当配方的事情终于有了答案以后,一场旷达半个多世纪的亲情守候也终于有了结果……萧易寒与罗子恺这两个年轻有为的厨艺高手也握手约定将美食共同延续下去,而萧易寒也收获了和孟多娇的爱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