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京白日梦女演员表

东京白日梦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东京白日梦女镰田伦子镰田伦子
    镰田伦子

    平凡的都市女性,不受欢迎的30代脚本家。她是生活一般、爱情一般、事业也一般的平凡女性。年过30的她是个大龄单身女青年。她的日常生活便是和好友小香以及小雪三人在居酒屋展开女子会。在遇见金发美少年key之后,她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她的平淡无奇的人生才有了转机……

    镰田伦子的扮演者: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1988年7月2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是著名的电视剧及电影女演员。2006年,主演电影《纪子的餐桌》。2007年,主演电影《转转》。2008年,主演电影《蛇舌》,凭借该片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和蓝丝带奖的优秀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重力小丑》。2010年,主演电影《一切化作海》。2011年,主演电影《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