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同桌是极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同桌是极品单求胥单求胥
    单求胥

    富二代,他的父亲是航空公司的老板。与张扬跋扈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是个极其低调的人。同时,他还是一个学渣级别的学生。

    单求胥的扮演者:宋晨
    宋晨,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河南安阳,中国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大世界》、《不是钱的事》。
  • 我的同桌是极品王元娥王元娥
    王元娥

    一个来自农家的少女。长得清秀,但是不爱打扮,所以,她在同学中并不出众。高二过后,她迅速出落成校花。

    王元娥的扮演者:苑乔
    苑乔,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中传校花”,签入了坏小弟影业。参演了《神兽麻将馆》,饰演孟婆/茯苓一角。随后又参演了《这个昏君我罩的》,饰演机灵古怪的女军师夏芦蒿,与芃国皇上赵扶风上演欢喜冤家的搞笑戏码。此次担任女主角是她演艺之路的新起点。尽管毕业不久,但已在《南口1937》、《我的同桌是极品》等影......详情>>
  • 我的同桌是极品陈喆陈喆
    陈喆

    学校的优等生,成绩常常稳居年级第一。他是个秀气、斯文的男孩。

    陈喆的扮演者:李政霖
    李政霖,中国内地男演员,1989年9月2日出生于辽宁鞍山。并在《美人心计》、《穿越时空的密令》、《乐缘堂风云》、《中俄列车大劫案》中都有精彩演出。2013年有幸被陈可辛导演选中并参与电影《整容日记》虽说戏份不多但收获颇丰。 2014年参与拍摄首部济宁院线电影《纪念那一季的花开花谢》饰演健身教练李东;山东卫视定制大戏《......详情>>
  • 我的同桌是极品牛福牛福
    牛福

    贫困家庭出身的学生。平常沉默寡言,学习成绩也不好。

    牛福的扮演者:胡宇轩
    胡宇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极道校园》、《我的同桌是极品》等影视剧作品。
  • 我的同桌是极品郝佳琪郝佳琪
    郝佳琪

    年级主任的女儿,是个典型的白富美。

    郝佳琪的扮演者:程意涵
    程意涵,出生于北京朝阳区,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现实一名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模特。曾经参加过脱口秀节目《非常得了》,2015年参演了《调皮王妃》饰演慕容伊允一角。...详情>>
  • 我的同桌是极品林昆林昆
    林昆

    性格偏女性的男孩,他的父母是老师。

    林昆的扮演者:白希
    白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的同桌是极品》,饰演林昆一角。
  • 我的同桌是极品未知未知
    未知

    体育老师。

    未知的扮演者:赫子铭
    赫子铭,出生于黑龙江的80后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6年就涉足影视圈,为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真正出道于2010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南北大状》,同年参演了《风声传奇》。随后又出演《大秦帝国之纵横》、《王的女人》、《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火蓝刀锋》、《十二金钱镖》、《罗龙镇的女人》等影视......详情>>
  • 我的同桌是极品未知未知
    未知

    老师,常常遭到学生的恶整。

    未知的扮演者:王海涛
    王海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北京万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爱你一生》、《遥远的距离》、《神探包青天》、《巨浪》、《铁血战狼》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