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同桌是极品
我的同桌是极品剧照 

我的同桌是极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23日

我的同桌是极品主要演员:

我的同桌是极品演员表
单求胥 (宋晨 饰)
王元娥 (苑乔 饰)
陈喆 (李政霖 饰)
牛福 (胡宇轩 饰)
郝佳琪 (程意涵 饰)
林昆 (白希 饰)
未知 (赫子铭 饰)
未知 (王海涛 饰)
《我的同桌是极品》是一部青春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6年9月23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
《我的同桌是极品》围绕着几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之间的故事而展开。单求胥,富二代,他的父亲是航空公司的老板。与张扬跋扈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是个极其低调的人。同时,他还是一个学渣级别的学生;王元娥,一个来自农家的少女。长得清秀,但是不爱打扮,所以,她在同学中并不出众。高二过后,她迅速出落成校花;陈喆,学校的优等生,成绩常常稳居年级第一。他是个秀气、斯文的男孩;牛福,贫困家庭出身的学生。平常沉默寡言,学习成绩也不好;郝佳琪,年级主任的女儿,是个典型的白富美;林昆,性格偏女性的男孩,他的父母是老师。他们之间将上演一场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精彩尽在《我的同桌是极品》,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同桌再见 - 许诺(我的同桌是极品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