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荒野女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荒野女囚金东株金东株
    金东株

    职业牡丹旅特工,她是个冷酷干练的女子。因为一次秘密行动,她不行被逮捕。因为拒不招供,她被终身禁闭。

    金东株的扮演者:张美琪
    张美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年轮映画签约艺人,参演了《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特工联盟之德扑女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荒野女囚柳依依柳依依
    柳依依

    中国台北的国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她是个傻白甜的人物,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因犯纵火罪而被判无期徒刑。

    柳依依的扮演者:张薰元
    张薰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同时还参演了《荒野女囚》、《蚁族的奋斗》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荒野女囚松岛小枫松岛小枫
    松岛小枫

    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系教授。她是个单身母亲,因生活所迫而被迫贩卖制毒药方。而后,因犯罪而被判20年有期徒刑。

    松岛小枫的扮演者:张妍
    张妍,10岁就夺得百花“影后”,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张妍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张妍首次面对演员朱洁时表演收放自如,同时也给朱洁很多指导和鼓励,将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而她饰演的笑笑性格上反差级大更凸显了张妍的表演功底。...详情>>
  • 安吉莉亚

    美国鸡头,因组织国际卖淫而被判无期徒刑。

    安吉莉亚的扮演者:Kashtanova Aleksandra
  • 荒野女囚索尔达纳索尔达纳
    索尔达纳

    来自乌克兰的女子,士个无业游民。为了报复前女友,他在网上自学飞机驾驶,然后劫持飞机而被判处有期徒刑。

    索尔达纳的扮演者: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草莓),生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乌克兰籍女演员,乌克兰著名拉丁舞演员。参演了《火烧云》、《狂野飞车》、《摇滚水果》、《欢天喜地对亲家》、《熊爸熊孩子》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娜塔沙

    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因为将男友杀害并碎尸,他被判终身监禁。

    娜塔沙的扮演者:Kate Gordon
  • 荒野女囚族长族长
    族长

    驾驶员,她是个个性偏执的男子,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足球教练。2012年,在往乌克兰运送足球宝贝的途中,他所驾驶的飞机因为故障迫降在无名小岛上,凭借着一把手枪而成为野蛮岛野人的族长。

    族长的扮演者:安迪
    安迪(stokes andrew charles),澳大利亚籍演员,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直活跃于中国演艺圈中,为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客家风云》、《老九门》、《煮妇神探》、《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带流苏耳环的女孩儿》、《孤战》、《荡寇》、《凝视黑夜》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荒野女囚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吕沅轩
    吕沅轩,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05级表演系。2008年获得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季军,个人作品有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毛纺厂的故事》电影《父亲是棵树》等作品成为新生代小花旦,能歌善舞的她将“爱心中的艺术,不爱艺术中的自己”作为座右铭,以精湛扎实的演技备受观众喜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