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演员表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祁连城祁连城
    祁连城

    特战队员,枪法精准,善使匕首。他出身富贵之家,因有尚武之心,远赴美国军事院校深造。抗战爆发后归国参军,跟随远征军来至中缅边境,特战队原狙击手白黎就义后,战斗力大打折扣,为保证任务顺利完成,经师部调派,祁连城空降到特战队成为新的狙击手。

    祁连城的扮演者:翌坤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顾远山顾远山
    顾远山

    潜伏国民党特工,代号八一

    顾远山的扮演者:张志坚
    张志坚,1955年10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大陆影视男演员,南京话剧团一级演员 。1979年考入江苏人艺学员班,1983年张志坚开始步入影视界。2008年出演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剧中饰演董建昌。2011年张志坚与田子田合作主演国内首部海关破案现实题材电视剧《国门英雄》,在剧中饰演张怀兵。2013年出演解放战......详情>>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洪子杰洪子杰
    洪子杰

    身先士卒、信仰坚定、霸道又细腻、果敢又深情的特种兵小队队长,是一名地下党员,带领四人特战小队,布局谋划、统筹指挥,冲破日军防线,深入敌后执行任务。与胡蕊蕊曾经是同学、恋人。

    洪子杰的扮演者: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详情>>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胡蕊蕊胡蕊蕊
    胡蕊蕊

    不顾父亲的阻拦,只身前往战斗前线,后作为战地医生留在离前线最近的基地医院为特战队员医治疗伤。在基地医院巧遇五年前不辞而别既是校友又是恋人的洪子杰。胡蕊蕊心中郁闷戛然而止的感情,开始询问洪子杰不辞而别的原因,但洪子杰百般躲避,让胡蕊蕊心生怀疑而继续留在了基地医院调查洪子杰真正的身份。

    胡蕊蕊的扮演者:甘露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喜娜喜娜
    喜娜

    敢爱敢恨、热情活泼的部落公主,日军入侵后,擅长医术的她毅然成为了一名战地护士,跟随队伍共同抵抗日寇。

    喜娜的扮演者:缪婷茹
    缪婷茹,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新亮剑》,扮演李云龙的初恋——妇女团指导员郑芳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2012年《心术》里的于莺莺又让她再次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出演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2014年颠覆形象在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中出演女特工白露。2015年参演年度大戏《八九不离十》,饰演厂花秦茉莉。......详情>>
  •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张建功张建功
    张建功的扮演者:黄品沅
    黄品沅(黄若萌),来自四川的中国内陆演员,自2003年参演处女电影作品《黄河行歌》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范希亮”一角的诠释,后再其事业高峰期的时候进行了改名,由原名黄若萌改名为黄品沅,随后又参演了更名后的首部作品《四十九日.祭》。一直活跃于影视圈中的他,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