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演员表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喻明的扮演者:喻明
  •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陆飞陆飞
    陆飞的扮演者:蔡知辰
    蔡知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艺术学院那些事儿》等影视剧作品。
  •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欧丽娅欧丽娅
    欧丽娅的扮演者:欧丽娅
    欧丽娅,活跃于中国内陆演艺界中的乌克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我的青春我点赞》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刘圆媛刘圆媛
    刘圆媛的扮演者:刘圆媛
    刘圆媛,女,1987年出生于安徽池州,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举家迁至上海定居,目前长期于北京发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非常任务》、《兰州1949》、《兵心依旧》、《青蛙王子》、《夺子战争》、《绝命追踪》等剧作。...详情>>
  • 付彪的扮演者:含文俊
  • 参演者:杨凯如
    杨凯如,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艺术学院那些事儿》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陈贵奔
  • 参演者:李欣冉
    李欣冉,1988年12月1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在校期间的李欣冉参加“影像丽人”照片选美大赛。2010年获得《外滩画报》第三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冠军。2011年李欣冉领衔主演舞台剧《小姐贵姓》。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同在屋檐下》。2014年在谍战剧《喋血孤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