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诡案组之白蛇妖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诡案组之白蛇妖仙水木清水木清
    水木清

    他与刘三金组成了“金水组合”。他们的任务是铲妖除怪,让冲斥灵异事件的校园恢复平静。

    水木清的扮演者:金思雨
    金思雨,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凝视黑夜》,饰演姜雪。
  • 诡案组之白蛇妖仙刘三金刘三金
    刘三金

    他与水木清组成了“金水组合”。他们的任务是铲妖除怪,让冲斥灵异事件的校园恢复平静。

    刘三金的扮演者:郑中玉
    郑中玉,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出生于山东滕州,定居北京,热爱表演,喜欢骑马、篮球等户外运动,性格开朗,曾出演过《超级教师》、《暗战》、《智者无敌》等多部影视巨作,演技得到充分的认可,受邀拍摄过“可口可乐”、“七喜”、“雪佛兰”等多部广告作品。其代表作有《超级教师》、《智者无敌》等。...详情>>
  • 诡案组之白蛇妖仙文刀岩文刀岩
    文刀岩

    在校园发生一系列灵异事件之后,他将协助“金水组合”查明原因,铲除妖怪。

    文刀岩的扮演者:李东明
    李东明,中国内陆资深特型演员,从《祖秀莲》、《武善桐》中可恨至极的汉奸,到《荒诞夜醉囧》中憨厚呆萌的王有财,到《人在路途之天网》中愣头愣脑的逃犯李壮,到《铁血战狼》中蛮横不讲理的独眼龙,到《地道女英雄》中死皮赖脸的姚高大,到《租女友》中患有抑郁症的富二代方正勇,到《鬼诱》中阴险狡诈的张彪,到《政委》中实在厚道的胖哨兵。......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