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非正常事件集演员表

非正常事件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非正常事件集钟坤钟坤
    钟坤

    山子的好兄弟,他们就像是中国版的“福尔摩斯”和“华生”。他们将联手侦破案件。

    钟坤的扮演者:盛冠森
    盛冠森,原名盛超,1993年7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4年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出演键盘,开始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影《玩酷青春》中饰演男一号何志鹏,并凭该片获得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凭借电影《道歉》—获得第10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我最喜爱的儿童演员奖。2010年在电视剧《......详情>>
  • 非正常事件集山子山子
    山子

    钟坤的好兄弟,是个有点贫、有点小坏的大男子。然而,在放荡不羁的外表下却是一颗善良仗义的内心。他是发现破案细节的IT电脑高手。

    山子的扮演者:周游
    周游,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会痛的十七岁》、《左耳》等。
  • 非正常事件集巫菲菲巫菲菲
    巫菲菲

    女法医。

    巫菲菲的扮演者:于越
  • 非正常事件集巫启行巫启行
    巫启行

    巫菲菲的父亲。

    巫启行的扮演者:景岗山
    景岗山1967年4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86年,发行《景岗山专辑》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我是不是还能爱你》。1994年发行单曲《寂寞是因为思念谁》。1997年发行专辑《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专辑中的歌曲《永远你是我最爱》和《相信自己做得最好》获中国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大奖。2000......详情>>
  • 非正常事件集秦姑秦姑
    秦姑

    钟坤养母。

    秦姑的扮演者:何佳怡
    何佳怡,中国内地女演员,1978年1月14日出生于四川南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在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当木偶演员的何佳怡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由此实现了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开始步入了演艺的道路生涯。2012年主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2013年搭档演员李宗翰主演电视剧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详情>>
  • 参演者:黄瀛漩
    黄瀛漩,1988年5月3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黄瀛漩主演电视剧处女作《龙虎山客栈》,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水浒传》,2012年参演古装电仙侠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