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进击吧闪电 

进击吧闪电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8月28日

进击吧闪电主要演员:

进击吧闪电演员表
冷子峰 (蒋劲夫 饰)
邓尓豪 (胡宇威 饰)
白无双 (冯文娟 饰)
赵伊虹 (陈娅安 饰)
冷子晨 (马梦唯 饰)
邵康 (吴昊泽 饰)
赵震宇 (温升豪 饰)
宫苒 (乔曦 饰)
李琥 (高玉玺 饰)
银芯 (李嘉雯 饰)
伊莎贝拉 (彭诗迪 饰)
小无双 (黄婧纯 饰)
花荣 (采采 饰)
小尓豪 (黄天崎 饰)
拳击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冷子峰本可以在拳击界打拼出另一番天地,却因为遇见了出身自击剑世家的赵伊虹之后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从拳击转向发展击剑。
在确立了与赵伊虹一样的击剑目标后,他们为了实现共同的击剑梦想也一同加入了击剑强校震宇学院。
起初,在击剑界作为新手的冷子峰与并无天分的赵伊虹一度在队伍里垫底,自然也会惹来不少轻看的目光。
但是二人并不放弃。为了得到主将的肯定,冷子峰与赵伊虹相互扶持,努力克服击剑路上的困难,克服了一个又一个严苛的击剑训练。
最终,冷子峰成为了最具潜力的击剑黑马,而赵伊虹成为了百战百胜的战略智囊。
接下来,他们将准备进入国家集训队,为国争光。可是,就在此时他们却意外才牵扯出了二十年前的恩怨。
二十年前,冷子峰的父亲曾是击剑国手,却因赵伊虹父亲挟私怨所伤而不得已黯然退出了击剑界,隐姓埋名至今。
上一辈的恩怨也让年轻的冷子峰与赵伊虹之间互生芥蒂。然,在国际赛上,强敌压境,在国家荣誉面前,两人最终放下了芥蒂,携手全力拼搏,为国家荣誉而战,也为彼此的真心而战。
进击吧闪电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进击吧闪电》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进击吧闪电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进击吧闪电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决定了 我要去学击剑 我要改变我的人生——冷子峰
  • 穿上了这身衣服 就说明你身上肩负了不同以往的责任和使命——《进击吧闪电经典语录》
  • 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 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进击吧闪电经典语录》
  • 为爱而爱 - 鼓鼓(进击吧闪电插曲)
  • 绅士英雄 - 鼓鼓(进击吧闪电片头曲)
  • 原来你都在 - 丁当(进击吧闪电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