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爱细胞2演员表

恋爱细胞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恋爱细胞2泰俊泰俊
    泰俊

    铁壁男明星主厨,他是一个不相信爱情的男子。在navy的帮助下,他打破了结界获得爱情。

    泰俊的扮演者:任瑟雍
    任瑟雍(Lim Seul Ong),1987年5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AM成员、歌手、主持人、演员。 2008年7月11日2AM以《这首歌》出道。2010年参演电视剧《个人取向》。2012年出演韩国历史上首次观众参与集资的影片的电影《26年》的男主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天命》。2014年参演电......详情>>
  • 恋爱细胞2navynavy
    navy

    可爱的小猫,她犹如爱神一样的存在。他帮助畏惧爱情的泰俊打破结界获得爱情。

    navy的扮演者:金裕贞
    金裕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2003年通过广告出道,2004年拍摄电视剧《冰点》和电影《非武装地带DMZ》正式成为演员。2006年凭借电影《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08年起出演了《一枝梅》、《同伊》等多部电视剧,先后获得SBS、MBC、KBS演技大赏......详情>>
  • 恋爱细胞2艺春艺春
    艺春

    泰俊初恋

    艺春的扮演者:赵宝儿
    赵宝儿,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2011年,客串出演了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2013年4月,在Mnet“M Countdown”中担任特别MC,这是其出道后首次挑战MC;2014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