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原来我很爱你演员表

原来我很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苏念衾
    苏念衾

    他是一位十分有才的作词作曲人,性格淡泊疏离,随心所欲行事,满身傲气却又卑微到骨子里的人。他出身富裕,却因视障,被父亲丢到了孤儿院,后又因其父没有子嗣被接回家中,他父亲请了家教,从小他便鲜少与外人接触,造就了他清冷了性格和一身的傲气,他默默克服着视障带来的不适和麻烦,他拒绝别人的帮助,他尽可能的表现的像一个正常人。因意外与桑无焉在电台有过一面之缘,后来替人代课与桑无焉再次相遇,在特殊教育学校与桑无焉逐渐靠近,紧闭的心防因为桑无焉慢慢打开,最后与桑无焉慢慢走到了一起。

    苏念衾的扮演者:林彦俊
    林彦俊,中国新生代艺人,出生于台湾省,目前在内地发展,是香蕉娱乐旗下的艺人,Trainee18的成员,他是组合的RAP担当和颜值担当,今年四月收到罗志祥的邀请随组合登上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的舞台。2018年参加了网综《偶像练习生》,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加入NINE PERCENT正式出道...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桑无焉桑无焉
    桑无焉

    在电台工作,看起来性格活泼开朗,实际上因为小时候好友的离去患有臆想症,直到最后才有勇气告别那个她幻想出来的好友程茵。父母都是教师,在大四毕业那年因为撞见自己闺蜜与自己好友在一起生气,躲避到公园遇到了苏念衾,对苏念衾一见钟情。后去了特殊教育学校实习,再次遇到了苏念衾,对苏念衾展开了攻势,虽然二人之间有着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距离和障碍,但是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成为温暖彼此的存在。

    桑无焉的扮演者:万鹏
    万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舞者,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影视剧作品。
  • 原来我很爱你魏昊魏昊
    魏昊

    乐队的贝斯手,桑无焉的发小,从小一起长大,后喜欢上了桑无焉,在慢慢的相处中又喜欢上了两人共同的好友许茜,因为误会曾经和桑无焉冷战过,后来决心勇敢追爱。

    魏昊的扮演者:李嘉豪
    李嘉豪,中国内陆艺人,参演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
  • 原来我很爱你许茜许茜
    许茜

    许茜是桑无焉的好友,有着破碎的家庭,但是自立自强,经常不是在兼职就是在兼职的路上,很努力地生活但是总有一个在背后拖后腿的母亲,喜欢魏昊但是说不出口,认为桑无焉是自己最好的闺蜜,不愿意陷在纠缠不清的感情当中。

    许茜的扮演者:牛玉坤
  • 原来我很爱你余小璐余小璐
    余小璐

    余小璐是苏念衾一直以来的助理和姐姐一样的存在,只有她在处理苏念衾所有事业上和生活上的事,苏念衾原本的生活当中也只有她,了解苏念衾经过和过去。

    余小璐的扮演者:李嘉琪
    李嘉琪,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少女哪吒》影片。
  • 原来我很爱你程茵程茵
    程茵

    桑无焉高中时期去世的好朋友,电梯故障,出事的时候桑无焉和她一起关了好久,也就是亲眼目睹朋友的离去,所以桑无焉有了心理障碍,只有桑无焉自己能看见程茵,其他人看不到。

    程茵的扮演者:陈美伊
  • 原来我很爱你余微澜余微澜
    余微澜

    苏念衾曾爱过的女生,优雅高贵,曾经与苏念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过去,但是因为选择,两人的人生就此错开,也是因为她的存在导致桑无焉和苏念衾的分开。

    余微澜的扮演者:赵昕
    赵昕,生于1990年8月17日,中国内陆演员,身高170CM,体重47KG。毕业于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参与录制北京奥运宣传短片,参与拍摄中国银行、PICC、小护士水嫩美白系列等广告。赵昕是此次入榜的唯一一位90后模特。除了爱美爱旅行爱看小说,赵昕尤其酷爱COSPLAY,她是著名社团BestWing的社......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聂熙聂熙
    聂熙

    桑无焉的实习电台的主持人,在桑无焉追逐电台梦想上面起了很多的帮助作用,也是她帮桑无焉去新闻部锻炼,帮助苏念衾澄清因为“假一今”带来的影响。

    聂熙的扮演者:曾一萱
    曾一萱,90后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本科班。曾出演《天将场》、《八十八家房客》、《大玉儿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这个清新靓丽的苗族姑娘,一出道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90后荧屏新星。...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桑妈妈桑妈妈
    桑妈妈

    桑无焉的母亲,是一名教师,一直很喜欢自己女儿可以好好念书,考研。

    桑妈妈的扮演者:马丽
    马丽,1966年3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姊妹行》,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995年在刘晓庆主演的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高阳公主。1999年在军事题材剧《突出重围》中饰方怡。2002年主演的电视剧《祥符春秋》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0......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桑爸爸桑爸爸
    桑爸爸

    桑无焉的爸爸,也是一名教师,十分擅长做汤圆,特别宠爱自己的女儿。

    桑爸爸的扮演者:蔡纲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冷风暴》、《铁血兄弟》、《连环套》、《梦幻天堂》、《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苏怀山苏怀山
    苏怀山

    桑无焉的老师,十分关心桑无焉的学习,与桑无焉的父母有联系。

    苏怀山的扮演者:王策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会击剑重剑第五名。1996年退役开始模特生涯。1999年获四川省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冠军及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1999年主演首部电视电影《山城玫瑰》。2000年赴美国华盛顿特......详情>>
  • 小秦的扮演者:王忠禹
  • 原来我很爱你小薇小薇
    小薇

    桑无焉和苏念衾很关心的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视力残障,后来被收养。

    小薇的扮演者:丛尚
    丛尚,中国内陆童星演员,综艺大咖,参演了众多综艺节目,活跃于时尚界中,参演了《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爱上幼儿园》第二季、《欢乐中国人》、《零零大冒险》等综艺节目。...详情>>
  • 吴风的扮演者:顾鹏
  • 原来我很爱你赵英赵英
    赵英的扮演者:林哲宇
    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参赛选手
  • 原来我很爱你刘磊刘磊
    刘磊的扮演者:邵浩帆
    邵浩帆,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8年9月15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详情>>
  • 吴谓的扮演者:周士原
  • 李老师的扮演者:韩冬
  • 原来我很爱你司机老孙司机老孙
    司机老孙的扮演者:王彬
    王彬,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岳父也是爹》、《红色利剑》、《岁月骄阳》、《旗袍》等影视剧作品。
  • 芳芳的扮演者:尚思琪
  • 原来我很爱你钟诚钟诚
    钟诚的扮演者:吴昊泽
    吴昊泽,1987年3月2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本科。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铠甲勇士刑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励志爱情剧《彩虹甜心》。2012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天使艾美丽》。2013年,出演商战情感剧《千金归来》,在剧中饰演赵毅。2014年,主演......详情>>
  • 原来我很爱你彭佳琪彭佳琪
    彭佳琪的扮演者:杜凡昕之
    杜凡昕之,1995年3月10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女演员。2016年11月18日,杜凡昕之参演的由窦骁、李沁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开机;2016年12月,杜凡昕之参演的热血悬疑剧《局外者》杀青,2017年4月19日,杜凡昕之主演的影视剧《和陌生的你的每一天》杀青,杜凡昕之饰演双重人格的“齐......详情>>
  • 彭锐行的扮演者:蒋新奇
  • 原来我很爱你吴迂吴迂
    吴迂的扮演者:陈雨成
    陈雨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2》、《极限速递》等影视剧作品。
  • 李露露的扮演者:彭小芳
  • 小杰的扮演者:寇耘豪
  • 苏果果的扮演者:何嘉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