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有儿女初长成3 

家有儿女初长成3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家有儿女初长成3主要演员:

家有儿女初长成3演员表
未知 (张一山 饰)
2016年,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投入拍摄,鬼头男孩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将回归。其实,《家有儿女初长成》将拍摄3季,且每季长达100集。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继续由《家有儿女》的原班幕后团队制作,由李洪、王嘉担任制片人,由李建宏担任编剧,由林丛担任执导,关于演员方面,《家有儿女》的 “顽皮小子”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将回归本剧,然而遗憾的是“学霸姐姐”小雪、“乖乖男孩”小雨、妈妈宋丹丹、爸爸高亚麟回归本剧的本能性较小。虽然如此, 但《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保留原有的故事核心与故事氛围,将“轻松”、“搞笑”、“正能量”、“健康”等本质延续下去。此外,《家有儿女初长成》将继续围绕 一个“重组家庭”而展开,然而,故事的主角的将设定为成人角色,并围绕着主角来剖析职业特性、社会地位、职场风云、心路历程等……
精彩尽在《家有儿女初长成》系列,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