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电视剧《福星高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宋朝时期,当时宋室天下一派繁荣之境,宋仁宗礼贤下士,故许多有才之士方能入朝为官,为民谋福利,为国谋福祉。故事的三个主人公柳福星、高照、萧元贞,是三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年轻人。他们在宋朝科考即将开试之时,纷纷赶至京城而因缘于途中相识,并结为莫逆之交。三个年轻人年纪一样,有有一样的抱负和热忱,正是这股热情驱使着他们一起在小镇衙门中查办了众多离奇案件,帮助了不少百姓,为人们称颂。当暗箭蓄势待发,似有一股暗流即将喷涌而至之时,三人又在仔细侦查中发现了在众多阴谋背后的幕后黑手的影子——庞太师。庞太师位高权重,普通人一般是不敢轻易干涉,而他们却为了正义,为了一个真相,而不惜堵上身家性命,只为翻查大案,过程中固然有权势的阻挠,他们却也丝毫没有要退却的意思!就这样,柳福星、高照、萧元贞三个人齐心协力,一边化解朝中阴谋,一边替皇上寻找流落民间的太子。殊不知三人之中的高照就是当年流落民间的真太子。随之而来的便是因为关于这个身份的步步杀机……
最终,真相被逐一揭开,幕后黑手被抓住,阴谋告破,高照回归真身,并在一切恩怨与阴谋都平息之后携手心上人远离朝政,逍遥市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