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玲珑演员表

玲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玲珑火屠玲珑火屠玲珑
    火屠玲珑

    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火屠玲珑,天选之女,与父亲相依为命,年幼丧母,但是依然独立优秀。学霸型能力者,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和武力值max,与元一在相处当中慢慢有了感情。

    火屠玲珑的扮演者:赵今麦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知名儿童演员。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2014年赵今麦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琪一角,4月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饰演凌美琪。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饰......详情>>
  • 玲珑火屠辛火屠辛
    火屠辛

    火屠玲珑的父亲火屠辛,单亲爸爸,一个人抚养女儿长大,厨艺十分不错,一个人在掩藏秘密中将女儿教育得十分不错。

    火屠辛的扮演者:袁弘
    袁弘,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他,以其俊朗外表及唯美古装造型,以古装美男子极具穿透力的形象出道,与其生活中的美男风相反,却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虏获众观众的心,获得大批粉丝。 打小没有受过艺术熏陶的他,却冲动的陪同同学一起相继去北京广播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报考,而他都考上了,最终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有点运气的他,各方面的条......详情>>
  • 玲珑元一元一
    元一

    少年君主元一,在首相绯天的帮助之下即位大统,发誓要结束乱世,认为混乱之源是神灵的陨落,于是逃离皇城,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

    元一的扮演者:林一
    林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唐人新签的小鲜肉林一,99后出生,北京体育大学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身高187CM!和于正签的宋威龙以及名气很大的吴磊、刘昊然,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相比谁条件更好呢。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详情>>
  • 玲珑银妆银妆
    银妆

    银氏的女儿,温柔可人,善解人意,总是以大局为重,是银霄的妹妹,武器是阴阳镯,但是活得并不自由,在枷锁当中成长,遇到喜欢的人也不能够如愿,只能够在不断抗争中不屈服地努力。

    银妆的扮演者:蔡文静
    蔡文静,1990年1月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2014年,凭借青春剧《匆匆那年》被观众熟知。2015年,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播出。......详情>>
  • 玲珑银霄银霄
    银霄

    银氏的儿子,性格十分倔强,高冷美男,睿智冷静,武器是星芒剑,武力值超强,有主见,英俊潇洒,勇敢努力,遇事无法屈服,冷峻凛冽。

    银霄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玲珑乌缘乌缘
    乌缘

    有着谜一样的身世,猫一样性格的女子,又美又飒,又冷又毒,幼时的变故让她从小颠沛流离,生活在无穷无尽的算计和被判重,善于伪装,杀伐果断,冷漠疏离。

    乌缘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玲珑绯天绯天
    绯天

    一直守护着君主元一的大将军绯天,是宿川铁血强硬的首相,也是元一最温暖的的依靠。

    绯天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玲珑梦盏梦盏
    梦盏

    梦盏是念光阁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阁主,拥有消除记忆,控制忆晶的能力,所以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帮玲珑保存意识的人,毒舌,喜欢捉弄玲珑,欢喜冤家的模式经常打翻元一的醋坛子。

    梦盏的扮演者:赵天宇
    赵天宇来自湖北武汉,今年才刚刚20岁,正在上大学,但现在也有一家自己开的酒吧了,不过赵天宇的酒吧并不是向家里要钱开的,而是用自己上学第一年的全额奖学金来开的。参加了《明日之子》为美颜频道选手。赵天宇在选秀的时候,演唱了一首非常好听的《奇妙能力歌》,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样子,深深的打动了杨幂,杨幂说自己最受不了弹着吉他唱民......详情>>
  • 玲珑微生砚微生砚
    微生砚

    内心颇有城府,且有一定的谋略,做事十分有闹心,喜欢采用爬行动物一样的方式慢慢达到自己的目的,家境富裕,十分有钱。

    微生砚的扮演者:屠楠
    屠楠,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三国机密》等影视剧作品。
  • 玲珑篱砂篱砂
    篱砂

    是简单纯粹,勇敢追爱的小迷妹,也是拥有着强大能量的战术高手。传说中的神匠,因为族人收到神的惩罚已经没落,身体中有幻灵石,可以制造幻境,使用幻境。

    篱砂的扮演者:陈语安
    陈语安(Katie Chen Yuan),1992年8月1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9年,陈语安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之制服美女单元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陈语安开始涉足戏剧领域,并参演了偶像剧《租屋大战》。2012年,陈语安出演了校园剧《智胜鲜师》;同年,......详情>>
  • 玲珑佛篆佛篆
    佛篆

    佛篆与绯天过往有着情缘,但是佛篆为了保护玲珑而死。

    佛篆的扮演者:王东
    王东,出生于1978年7月30日,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一出道,就被称为中国版“车胜元”;2002年,成为玉兰油中国地区广告首位亚洲男模;2006年,签约香港ELITE模特公司,并获得“最有商业价值亚洲男模”称号;2011年,接拍首部影视作品《爱@幸福》,饰演男......详情>>
  • 玲珑烛犀烛犀
    烛犀

    乌缘的上级,心狠手辣,心机颇深刻,是造成许多错事的罪魁祸首。

    烛犀的扮演者:张帆
    张帆,内地著名实力派男演员,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男主角。主要电视剧作品有《刀尖上的搏杀》、《进城1949》、《老爸的筒子楼》等,被业界公认为演技派实力男演员,硬派小生的代表。近年来他开始进军大银幕,并表现不俗。接连拍摄的电影《蛋糕》、《逆袭》、《重返赛道》等都纷纷荣获国内外奖项。张帆一......详情>>
  • 玲珑乌烟乌烟
    乌烟

    平江侯的属下,听命于平江候。

    乌烟的扮演者:张琪
    张琪 ,中国内地著名演员,1975年下乡知青,1976年进入惠州市文工团,1977年考入广州艺术学校话剧专业,1979年毕业进入广州市话剧团,1985年调入广东电视台演员剧团。代表作品:《快乐单身汉》、《特殊情况》、《春江水暖》、《香港地恩仇记》、《乱世香港》、《雪沃油山》等。...详情>>
  • 玲珑赤方赤方
    赤方的扮演者:倪菘阳
    倪菘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饰演孙教官一角。
  • 玲珑锦儿锦儿
    锦儿的扮演者:汪小敏
    汪小敏 ,1992年10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荣获全国总冠军,赛后获“瑞丽派对最具潜质歌唱新人”奖项。2012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2013年年初,荣获中国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详情>>
  • 玲珑橘浅橘浅
    橘浅的扮演者:景如洋
    景如洋,是《星星美人鱼》中的人鱼选手。 《星星美人鱼》以“人鱼有戏,梦想无敌”为主题,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选女演员。...详情>>
  • 玲珑骨蚀骨蚀
    骨蚀的扮演者:李峻贤
    李峻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喜剧学院》、《糊涂县令郑板桥》、《大话蛇仙》、《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剧作。...详情>>
  • 铁落的扮演者:邓凯
  • 玲珑大祭司大祭司
    大祭司的扮演者:过齐鸣
  • 夏菱的扮演者:谭晓凡
  • 玲珑百里百里
    百里的扮演者:向遨宇
    向遨宇,男,1993年4月1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现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担任微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Dota》男主角,他俊朗的外表和丰富的性格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次年又在王松导演微电影《到不了》中饰演“向南”一角,并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一举成名。...详情>>
  • 血姬的扮演者:陈奕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