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深海利剑演员表

深海利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深海利剑高迪高迪
    高迪

    健康阳光的潜艇兵,是个超级乐天派,怀揣一颗新奇的新在艰苦寂寥的潜艇兵生涯中闯荡。

    高迪的扮演者:张家鼎
    张家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1级表演本科。因在电视剧《你好外星人》中饰演成东而被观众所熟知,后因出演电影《朝内81号》饰林枫而被粉丝所追捧。毕业后先后接拍了电视剧《猴票》、《美人香》等多部热门剧集。2017年,在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励志剧《择天记》中饰演唐家二公子唐海。...详情>>
  • 深海利剑尚堂尚堂
    尚堂

    377艇副艇长,立过两次二等功,五次三等功,嘉奖无数,是潜艇支队立功最多的军官,拥有军人的血性与力量,在这些的伴随之下,他同样是一个骄傲的人。他用自己的生命热爱着他的工作,用自己的生命热爱的潜艇兵们,在严肃冷酷、飞扬跋扈的“阎王”教官的外表之下,他同样拥有一颗柔软的心。

    尚堂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深海利剑鹿宁鹿宁
    鹿宁

    海军雷达观通站学员。在经历严苛的训练之后,鹿宁迅速从一个懵懂的新兵,成长为合格潜艇兵,在冰冷潜艇与热血青春的强烈碰撞中,一次次成功驱赶敌国潜艇的骚扰,捍卫了国家的主权,最后成为我国379新型潜艇声纳部门长,并获得中校军衔。

    鹿宁的扮演者:韩宇辰
    韩宇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搜索连》、《游击英雄》;真人秀《士兵突击-勇者奇兵》。
  • 深海利剑金子晴金子晴
    金子晴

    美国留学军师心理专家。

    金子晴的扮演者:刘璐
    刘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首次录制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2016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深海利剑》,并担任女一号。2018年参演了《尉官正年轻》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深海利剑韩冰洋韩冰洋
    韩冰洋的扮演者:金禹伯
    金禹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重剑(深海利剑)》等影视剧作品。
  • 深海利剑卢一涛卢一涛
    卢一涛的扮演者:高旻睿
    高旻睿,1996年10月9日出生,201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嘉宾。
  • 深海利剑姜耀姜耀
    姜耀

    热血青年。

    姜耀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深海利剑黄小夏黄小夏
    黄小夏的扮演者:王佳宇
    王佳宇,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成功出演过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别让我看见》、《刑警战绩》、《失恋33天》中的重要角色,并客串陈思成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及王岳伦导演的电影《乐翻天》。...详情>>
  • 深海利剑席楠席楠
    席楠的扮演者:袁布
    袁布,青年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自幼喜欢表演。他不但长相俊秀,而且能歌善舞,非常有文艺天赋。在校期间,基本上所有的文艺活动都积极参加同时也获得了不少奖项。在自身条件不错的情况下,很快就与艺人公司签约,成为正式演员。...详情>>
  • 深海利剑吕奉光吕奉光
    吕奉光的扮演者:王强
    王强,1963年8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珍宝岛,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1988年,主演首部动作影片《死亡客栈》。1993年,出演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1996年,参与中泰合拍的《龙珠》。1997年,凭借《四保临江》“杜光华”获得第十届全军“金星奖”三等奖。2000年,获得“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详情>>
  • 深海利剑张琳张琳
    张琳

    海军女学员。

    张琳的扮演者:周放
    周放(cassie),1989年3月6日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主演悬疑电影《玩命魔术》。2010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第四季。2011年,参演古装轻喜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柳红获得认可而在国内走红 。2012年,在古装励志剧《戏点鸳鸯》中饰演梁玉石。2013年,......详情>>
  • 参演者:赵宝刚
    赵宝刚,1955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导演、编导、制作人、演员,擅长执导电视剧。1972年至1984年,北京钢厂工人。1984年至今,任职于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现为国家二级导演。1990年担任电视剧《渴望》导播荣获“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特别奖等三个奖项 。1991年开始独立执导《编辑部的故事》荣获“飞天奖”二等......详情>>
  • 深海利剑姜耀姜耀
    姜耀的扮演者:徐洋
    徐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深海利剑(重剑)》、《蔚蓝五十米》等影视剧作品。
  • 深海利剑沈文沈文
    沈文的扮演者:吴腾旋
    滕旋,原名吴腾旋,1982年2月2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参与演情感剧《黑白之门》,开始演艺生涯。2006年在青春励志剧《奋斗》中饰演“瑶瑶”。2008年出演谍战片《敌营十八年II》。2009年出演电视剧《锄奸》,提名搜狐夏季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新人。2010......详情>>
  • 深海利剑罗布晨罗布晨
    罗布晨的扮演者:李重霄
    李重霄(李崇霄),中国男演员,出生于河北唐山市,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北京电视台、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演艺经纪部旗下艺人。1994年,在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95年,主演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承乾。1998年,主演女性励志剧《女人在家》。2002年,主演了岩情感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20......详情>>
  • 深海利剑陈渊陈渊
    陈渊的扮演者:刘丕中
    刘丕中,北京人,影视演员,主要作品有《第二春》《绝对权力》 《水晶之恋》《欲望的漩涡》等。
  • 深海利剑卢父卢父
    卢父的扮演者:王志刚
    王志刚,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为知名话剧演员。
  • 深海利剑洪涛洪涛
    洪涛的扮演者:张页川
    张页川,1957年4月出生,广州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共党员,曾任广州话剧团业务副团长,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参演了《春秋魂》、《男儿有泪》、《押解》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白帆的扮演者:李锐铭
    李锐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深海利剑(重剑)》等影视剧作品。
  • 深海利剑王祖怀王祖怀
    王祖怀的扮演者:陈姗姗
  • 深海利剑船长船长
    船长的扮演者:魏大鸣
    魏大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82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表演系,之后在内蒙古话剧团工作,先后在话剧《拳王》、《高山下的花环》、《森吉德玛》、《生活四重奏》中担任男一号角色。参演了《小院故事》、《大山里的时尚女人》、《孤军疑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深海利剑指挥舱海军指挥舱海军
    指挥舱海军的扮演者:塔拉
    塔拉(王辞景),平面模特、演员。因参加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贵州卫视、内蒙古卫视等各大卫视的多档节目,拍摄多部电影及广告而被大家熟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