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葩追梦
奇葩追梦剧照 

奇葩追梦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9日

奇葩追梦主要演员:

奇葩追梦演员表
未知 (艾伦 饰)
未知 (常远 饰)
未知 (黄圣依 饰)
未知 (王婉中 饰)
未知 (赵亮 饰)
未知 (媛凤 饰)
未知 (彭波 饰)
未知 (雷汉 饰)
未知 (陈思娜 饰)
未知 (陈晓龙 饰)
未知 (康亢 饰)
未知 (唐文清 饰)
《奇葩追梦》是一部集欢笑与泪水于一体的电影,由陈健担任执导,艾伦、常远、黄圣依、王婉中、赵亮、媛凤、彭波、雷汉、陈思娜、陈晓龙、康亢等著名影星联袂演绎。
《奇葩追梦》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四个青年男女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上,讲述了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乡下人大黑和二楞历经艰苦来到城里找工作。初来乍到的他们一到省城便遇上了正在寻找临时演员的剧组。他们认为这是天赐良机,于是误打误撞进入了剧组充当临时演员。而后,一个叫老魏的人给了他们两个一个秘密任务——寻找被贾主任收藏起来的卓筒井字画。于是,一连串围绕着“卓筒井字画”的搞笑奇葩的追梦旅程就此拉开了帷幕……
《奇葩追梦》将于2016年9月9日爆笑上映。精彩尽在《奇葩追梦》,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