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怕嫁错郎 

女怕嫁错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13日

女怕嫁错郎主要演员:

女怕嫁错郎演员表
蓝月 (闫学晶 饰)
郎大树 (赵君 饰)
董家亮 (张一龙 饰)
郎二树 (来喜 饰)
胡彩凤 (王红 饰)
蓝天 (林家川 饰)
郎老太太 (赵淑珍 饰)
曲萍 (苑冉 饰)
小玲 (姜瑞佳 饰)
连生 (张煦超 饰)
金柱 (金柱 饰)
《女怕嫁错郎》是一部乡村题材的电视剧,由山东卫视传媒出品并发行,林和平担任执导,闫学晶、赵君、林家川、张一龙、赵淑珍、王红、来喜、苑冉、姜瑞佳等联袂演绎。
《女怕嫁错郎》将故事的主线锁定在蓝月的失败婚姻上,讲述了蓝月在失败的婚姻之后,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树立了一个现代农村新女性的形象,表现了农村人的价值观。蓝月(闫学晶饰),一个来自农村的妇女,年轻之时因为错失爱情而嫁给了一个不守本分、嗜酒如命的丈夫郎大树(赵君饰)。而后,夫妻二人经营猪场生意,岂料生意失败。此后,郎大树便选择进城做生意。初来乍到的郎大树却被中学同学曲萍以合开手机店的名义,骗走了所有的资金。不仅如此,郎大树还背上了法律责任债务四十五万。顿时,郎大树一家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窘境。在这种情况下,蓝月家人提议让蓝月和郎大树离婚,并让其嫁给当年她的恋人——乡村教师董家亮(张一龙饰)。蓝家人中以蓝月的弟弟蓝天(林家川饰)的态度尤为坚决。蓝天想让姐姐离婚嫁给当地富豪齐老板。在家人的连番劝阻下,蓝月本有意离婚,可婆婆、丈夫载负债后也半身不遂。富有责任感的蓝月始终无法迈出这个门槛。于是,她决定留下来与丈夫、与郎家人共患难,她拒绝了齐老板的金钱诱惑,也拒绝了董家亮的美好爱情。此后,蓝月便辛勤养猪来偿还债款。她的行为感化了小叔子朗二树(来喜饰)和弟媳胡彩凤(王红饰)。而后,她因促成了映山红民间艺术团和某风景区的合作,赢得了事业和命运的转机。最终,蓝月维护了家庭的和谐,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树立了一个现代农村新女性的形象…….
《女怕嫁错郎》将于2016年9月15日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女怕嫁错郎 - 衡越(女怕嫁错郎主题曲)
  • 女怕嫁错郎 - 衡越(女怕嫁错郎片头曲)
  • 太阳说话 - 王晋(女怕嫁错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