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中有着不少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如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的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七仙女的故事等。这些故事已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小荧幕,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也不例外。如今,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将再度被提及,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是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上虞祝家庄是当地显赫的名门望族,正当姥爷祝远生为女儿祝英台规划婚姻大事时,朝廷却下达了广募天下美女进宫的召令,这让其不知所措。为了躲避召令,祝英台女扮男装来到杭州念书。在前往杭州的路途中,祝英台遇见了个性木纳的梁山伯,并与之成为好友,相约一同求学。在杭州同窗的期间,祝英台春心萌动,爱上了梁山伯,而梁山伯也对祝英台颇具好感。正当两人情渐浓时,祝英台的父亲将其许配给马员外的公子马文才,于是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精彩尽在《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