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
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剧照 

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演员表
林爱茜 (王烁 饰)
承明 (徐江帅 饰)
田馨 (姚米娜 饰)
王宇 (李奕增 饰)
彤彤 (胡凯莉 饰)
未知 (温海波 饰)
未知 (刘媛 饰)
未知 (谭俊豪 饰)
诸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yes or no》等典型的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类题材的作品在网络上一直十分红火,而《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正式这样一部分风格类似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yes or no》的集青春、校园、爱情元素的网络新媒体电影!
在《你的青春闻起来很香》中,重组家庭的俩个女孩田馨和林爱茜因缘同住一屋檐下,将经历一所大学求学,也从赌气到彼此依赖,面对校园欺凌、恋人背叛,错过梦想等事情。她们会遭遇挫折,会有失望和落寞的时候,然而这些青春里留下的泪,走过的痕迹都将使一个刁蛮任性的田馨和一个冷酷倔强的林爱茜成长起来,收获更多。虽然现实很残酷,终将她们生生扳离,但也将叫她们明白早早就根植于她们内心深处的彼此的羁绊……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