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全金属裂痕
全金属裂痕剧照 

全金属裂痕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3日

全金属裂痕主要演员:

全金属裂痕演员表
李易霖 (李易霖 饰)
伊娃 (徐荷媛 饰)
江氏 (安泳畅 饰)
未知 (郑礼宇 饰)
未知 (陈炫羽 饰)
《全金属裂痕》是一部集科幻/动作/惊悚/校园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聚米众筹、黑奥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殷悦执导,演员李熠霖,徐荷媛,安泳畅,郑礼宇,陈炫羽等联袂演绎。
《全金属裂痕》讲述了故事的男主角李易霖是个大四的学生,工科出身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技术宅男。因发明智能软件“黎子”,他无意间陷入被神秘怪物追杀的境 地。而灾难还不止于此,他仰慕已久的女孩kimi都假信约会来刺杀他。怪物的降临使得整个学校陷入一种怪异的氛围,就连该校的校长也未能幸免。面对此囧境,李易霖决定追查到底。经过深入调查,他发现那个怪物不 是来自地球,而大学城里潜藏了许多秘密。为了拯救女神,也为了解决校园,他联合损友李秦凯、同学郑坤组成了一支校园防卫队,在伊娃的帮助下与怪物杀手决一 死战。
网络大电影《全金属裂痕》将于2016年8月13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网站,精彩尽在《全金属裂痕》,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死亡名单 - 戴维&马英伦&马韩峰(全金属裂痕主题曲)
  • 死亡名单 - 戴维&马英伦&马韩峰(全金属裂痕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