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整容攻略演员表

整容攻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整容攻略刘春花刘春花
    刘春花

    整容医院的保安,她是一个彪悍、善良、热情、实在的女汉子。怀揣着“平台改变命运”的思想,她从北方到南方发展。她对年轻帅气的院长戴进有点儿“意思”,很想找个机会把戴进“拿下”。为了拿下戴进,她经常向苏然求救。但是戴进坚持说自己就算是在整形前也不会看上她。

    刘春花的扮演者:陈婧
    陈婧,1984年7月9日出生,演员,参演《美人如玉剑如虹》、《僵尸王爷》、《假如幸福来临》、《世界青年说》、《校园风骚史之舞动青春》、《嘻哈三部曲之幽浮目击者》等作品。...详情>>
  • 整容攻略戴进戴进
    戴进

    整容医院的院长,是个性格善良的天津人。他曾因为很不“带劲”的外形而整容,整形之后,他成功逆袭成为帅哥。他对自己的整形经历毫不避讳,办公桌后方挂着自己整形前的照片,他认为这就是最好的宣传。他的弱点是好色,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在“人生导师”和“人生逗逼”中不停互换。

    戴进的扮演者:赵国栋
  • 整容攻略陈小悠陈小悠
    陈小悠

    整容医院的前台,她是一个喜欢看韩剧的萝莉美女。她对帅哥完全没有免疫力,是个典型的重度花痴患者。她是一个出生于富裕家庭的女孩,她家里不差钱,工作纯属图一乐。他的人生中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个韩国欧巴“气质的男朋友”。她对贾帅很有好感,但是贾帅对她完全没有感觉。

    陈小悠的扮演者:辰星雨
  • 整容攻略苏然苏然
    苏然

    一个性感女护士。她曾就读于哈尔滨某一学校,所以,她时不时会冒出几句地道的东北话。她号称对各类男人了如指掌。对待爱情,她是不相信的态度,她也不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她经常给陈小悠“上课”。她的家境不是特别好,但是偏偏对一切奢侈品情有独钟,最大的爱好就是化妆,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在补妆。

    苏然的扮演者:殷琦
    殷琦(英文名:Monica,1983年12月2日﹣),台湾知名模特儿,女艺人。2004年进入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成为旗下女模特儿。以勾魂电眼,性感美女形像广为大众认识。为多个时尚品牌走秀,并参与多项平面广告及杂志拍摄工作。也参加综艺节目如《康熙来了》及《舞林大道》等。代表作品《Sexy Girl》。参演了影视作品有《遇......详情>>
  • 整容攻略秦昊秦昊
    秦昊

    整容医院的实习医生。他是一个毕业于国内知名医科大学的“学霸”型的小鲜肉。有着精致的外表的他是个性格内向的宅男。他对苏然以及苏然类型的性感美女完全没有抵抗力,但是对陈小悠类型的萝莉女抵抗力很强。可能是由于念书多,所以知识面非常广,对于一些冷知识的掌握超出想象,最大的弱点是喜欢讲冷笑话。

    秦昊的扮演者:毋云峰
  • 整容攻略贾帅贾帅
    贾帅

    整容医院的主治医生,他曾经是韩国某知名整形医生的助理。可谓是师出名门,业务精湛。由于职业因素,他的最大的梦想就是能遇见一个超级丑的人,来完成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经典案例”。他有轻微洁癖、重度强迫症,出于职业习惯,在见人的第一面,就会根据对方的长相做出相应的“整形规划”。

    贾帅的扮演者:陈泳旭
  • 参演者:蔡旻佑
  • 参演者:瞿颖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国际超模、中国内地演员、歌手。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1996年在张艺谋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安红。2006年担任担任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2007年......详情>>
  • 参演者:李沛旭
    李沛旭,1979年11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麻辣高校生》 ,从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台湾励志偶像剧《宝岛少女成功记》。2007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香》。2008年,客串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剧中饰演欣怡的前男......详情>>
  • 参演者:周采诗
    周采诗,来自台湾的挺鼻鹅蛋脸梨窝美女80后演员、模特。在校期间就已被评选为第四届辅仁大学资工美少女,随后通过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并于2005年参与拍摄第一支MV《把爱放开》,随后又参与了众多明星的MV等的拍摄;隔年通过拍摄处女电视剧作品《我们结婚吧》而进军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的拍摄,真正走红于2008年......详情>>
  • 参演者:郭书瑶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主持人。2008年,担任中视游戏互动类节目《数位游戏王》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她的主持生涯。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爱的抱抱》;同年,获得“TVB8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铜奖。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倪亚达》;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参演者:小甜甜
    小甜甜,本名张可昀,1984年9月13日出生于彰化。
  • 参演者:张珮莹
    张佩莹,1982年6月22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
  • 参演者:李颖
    李颖,又名毒药、李雪薇,1987年5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YY主播。 2009年,以艺名“毒药”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2013年,参加“腾讯游戏快乐大使”的比赛,获得西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全世界都恋爱》。2015年......详情>>
  • 参演者:董李无忧
    董李无忧,2009年1月17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15年,在电影《天师伏魔之觉醒》中饰演“小鬼”一角,被观众所知;参演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饰演“鼻涕虫”。2016年,电影《机甲神七》饰演“男一大宇童年”,3月,参演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饰演“男一窦壮壮”。...详情>>
  • 参演者:臧一人
  • 参演者:辰亦儒
    辰亦儒(Calvin)本名陈奕儒,1980年11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可米制作人与温哥华的加拿大中文电台合办的选拔活动“Sunshine Boyz 2004”获得冠军。2005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一班》而走红,与剧中演员吴尊、汪东城与炎亚纶......详情>>
  • 参演者:邓家佳
    1983年0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以古灵精怪的风格出道,因为和周迅颇具相似之处,被誉为“小周迅”。小小年纪的她,在出道不久就有不俗的表现。代表作有李湘3000万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孤岛惊魂2》。喜欢看电影,健身,旅游,听音乐。四川出生的辣妹子邓家佳,酷爱四川火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