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44锦城骄阳演员表

1944锦城骄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1944锦城骄阳柳愉生柳愉生
    柳愉生的扮演者:蒋梓乐
    蒋梓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北京璀璨霸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识汝不识丁》。
  • 1944锦城骄阳周耀华周耀华
    周耀华的扮演者:晏紫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该剧在视频网站上线7天点击率过亿,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达到5.8亿;7月主演根据南枝同名小说改编的民国谍战剧《愉此一生》;10月出演爱情......详情>>
  • 1944锦城骄阳柳余绍柳余绍
    柳余绍的扮演者:刘亦宸
    刘亦宸,中国新生代演员,参演了《识汝不识丁》,饰演顾小甲,为顾射(晏紫东饰)随从。——名门做派随顾郎,十年寒苦伴书房,声声盼望公子好,无奈公子恋墨香。他是顾小甲,他是刘亦宸。...详情>>
  • 1944锦城骄阳赵佳丽赵佳丽
    赵佳丽的扮演者:张怡畅
    张怡畅,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参演了《1944锦城骄阳》、《我的吃货宝贝》等影视剧作品。
  • 1944锦城骄阳阿严阿严
    阿严的扮演者:卢卓
    卢卓,中国内地反串艺人、演员。出生于河南济源,毕业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专业酒店管理。优酷网《优酷全娱乐》 栏目签约艺人。2012年6月16日,因参加优酷网主办的才艺比赛《我是传奇》而受到关注;4月9日参加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6月30日电视台首次冠以“最萌反串”的称号;8月5日在总决赛中,小灿以舞蹈《牡丹亭》夺得亚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