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国者:宋烟桥
扮演者:张鲁一
爱国者宋烟桥宋烟桥
宋烟桥:东北抗日联军颜红光支队领袖。
一个表面给人寡言、清冷,思考问题高度理性,唯有纪律和任务最为要紧感觉的中共超级特工,隶属中央特科。
其实不然。在宋烟桥那个平静冷淡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如火般热烈燃烧的心。
在保护自己心爱的一切面前,宋烟桥丝毫不含糊,也够果决。他从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只会选择一条更加难走的道路。
在同日伪战斗的过程中,宋烟桥各种方式并用,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爱国者宋烟桥的扮演者是张鲁一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