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火 

野火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野火》是一部年代抗战剧,由艺照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曾执导《警花与警犬》、《神犬奇兵》、《尖刀》、《麻辣女兵》的谷锦云担任执导。
《野火》讲述了抗日战争前,出生于晋南的新靖县的小村庄前清武将穆文远便察觉到日军全面侵华的阴谋。为了保证村民的安全,他将村里的小霸王李二逑收为弟子,并将兵法教授于他。他希望李二逑能代替自己抗击日寇,完成对自己的救赎。期初,李二逑学习兵法的目的不纯,而后,当他发现穆文远的确是文韬武略的人才之时,他便对其产生钦佩之情,便认真跟随其学习兵法。在学习兵法的过程中,李二逑意识到这个民族需要有人站出来去战斗。
时间转至1938年秋,当时日军全面进攻新靖县,在穆文远的帮助下,李二逑将自己最亲密的兄弟和邻村的年轻人都组织起来,并成立了抵抗日军的精忠军。至此,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瞬间爆发…….
精彩尽在抗战剧《野火》,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