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宫美人天下:武则天
扮演者:张庭
唐宫美人天下武则天武则天
武则天:27岁左右。一个为了爱而走向政治舞台的女人。
为了保护她的男人都变得坚强残忍,某天她才忽然发现,那个男人不爱她,只是利用她,而当她要奋起反抗时,已经没有筹码了,然后她要跟她的仇人结盟来反败为胜,结果却跟仇人爱上同一个男人,很智慧的故事,最终选择成全和留下,成为孤独的女皇。
冷静如兔,矫捷如狐,机关算尽已看穿一切,渴望回归做个小女人,可是命运并不肯放过她,每一次都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在她为江山,为丈夫,为儿子牺牲一切变成武则天时,她忽然发现一切都跟她想像的不同,所有的她以为都是错误的讯息,而剩下唯一有待论证的,也是她渴求的只一样,他究竟爱不爱她?

唐宫美人天下武则天的扮演者是张庭

张庭,知性的性感美女,台湾第一酒窝美女,有着女周星弛之称的著名台湾演员,最初于1988年拍摄广告而踏足演艺圈。正式出道于1989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养子不教谁之过》,隔年又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到阴间出差》。 真正走红于1991年出演的《戏说乾隆》。随后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