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暗影特工局
暗影特工局剧照 

暗影特工局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3日

暗影特工局主要演员:

暗影特工局演员表
董安平 (徐开骋 饰)
廖一枫 (彭渤 饰)
无名刀客 (乙帅 饰)
女事务官 (熊欣 饰)
金可宰 (高泰宇 饰)
麻元彰 (李向哲 饰)
Willian He (王东 饰)
《暗影特工局》是一部集悬疑、烧脑、破案、历史、校园、情爱、利益、变种人、军事、科学狂人、忍者、国家恩怨和神秘组织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乐哉影业出品,知名导演、编剧徐展雄执导,徐开骋、彭渤、王东等一系列高颜值小鲜肉联袂演绎。
《暗影特工局》的风格与经典美剧《神盾局特工》有些许相似,讲述了知名生物学家董安平(徐开骋饰)是个高校男神级别的教授,有着超高的颜值的董安平实则是个性格古怪、内心孤僻的人。如今,他因为研究另类生物病毒课题而被剥夺导师权限。一日,董安平妻子廖一枫(彭勃饰)意外失踪。而这场失踪案件竟引出神秘的幕后组织,使得董安平卷入一场蓄谋已久的变异人类大作战当中…….
《暗影特工局》将于2016年8月3日登陆全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Copy Cat - Skream & Kelis(暗影特工局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