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锋芒 

锋芒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锋芒主要演员:

锋芒演员表
未知 (徐峰 饰)
未知 (龚俊 饰)
2016年,多部耽美网络剧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其中最为火爆的当属《逆袭之爱上情敌》的冯建宇、王青“青宇cp”、 《上瘾》的黄景瑜、许魏洲的“海洛因cp”。如今,继“青宇cp”和“海洛因cp”之后,又一对CP即将产生。
耽美网络剧《锋芒》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家柴鸡蛋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由高颜值CP徐峰、龚俊担任主演。《锋芒》讲述了群众演员韩东是个平凡的人,他喜欢通过长相来看姻缘、看运势。一日,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娱乐圈的大金主跟自己姻缘相配。为了摆脱这姻缘,他想尽方法在金主面前自毁形象,如装傻X,装龌龊等,总之怎么讨人嫌怎么来,他生怕金主瞧上他。然而,在一段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他竟对金主萌动春心。然而,此时的他的傻X已深入人心,无法改变了…….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