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古惑镇激斗少年
古惑镇激斗少年剧照 

古惑镇激斗少年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7日

古惑镇激斗少年主要演员:

古惑镇激斗少年演员表
锅巴 (孙昊 饰)
小菊 (潘春春 饰)
未知 (黄一飞 饰)
芳芳 (任珅 饰)
八条 (未知 饰)
黎叔 (未知 饰)
老玉明 (未知 饰)
未知 (刁彪 饰)
未知 (赵崔玮 饰)
奇树有鱼曾发行多部脍炙人口的网络大电影,如《深宫遗梦》、《深夜书店》等。在多部优质作品之后,奇树有鱼将发行一部与古惑小镇有关的电影——《古惑镇激斗少年》。
《古惑镇激斗少年》是由北京创造社、北岛极光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陈宇担任执导。
《古惑镇激斗少年》是以古惑小镇为背景而展开的,讲述了由于虚荣心作祟,桃园老玉明在得知黎叔有一条全市最大金龙鱼之后,欲养一只更大的鱼与之攀比。为了照顾这条更大的鱼,他还安排自家KTV头牌芳芳作为伺鱼丫头伺候鱼。在老玉明的打压之下,黎叔当然是不甘心了,他便派锅巴为卧底,杀死那条最大的金龙鱼。岂料锅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上了芳芳。忠义与爱情不能两全,这让锅巴陷入两难的境地…….
《古惑镇激斗少年》于2016年7月27日登陆爱奇艺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古惑镇激斗少年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古惑镇激斗少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古惑镇激斗少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古惑镇激斗少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因为你是新面孔,才有机会做卧底。——《古惑镇激斗少年》
  • 生活不容易,人心变坏了。——《古惑镇激斗少年》
  • 一个人没有追求梦想的激情,那跟一只烤鸡有什么区别?——《古惑镇激斗少年》
  • 护花使者 - 李克勤(古惑镇激斗少年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