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主要演员: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演员表
杜飞 (于和伟 饰)
李姝寒 (侯梦莎 饰)
董芳菲 (吴昱瑶 饰)
顾依依 (李晨熙 饰)
秦天 (龙升 饰)
谢一刀 (张桐 饰)
狄亦男 (董玥 饰)
罗西贝 (刘真君 饰)
李木子 (赵檀 饰)
凌静好 (纵昕芸 饰)
唐优优 (金美伶 饰)
柏唐唐 (杨叙辰 饰)
首都公安优秀警犬训导员杜飞在留学归来时也带回了国际先进的警犬反恐训练与使用经验,并在国内付诸改革实践。
工作的过程中,杜飞与队友李姝寒因为误解而让两个人间的信任降至冰点。
在一起绑架案中,被成功解救的富商成克宁千方百计的接近李姝寒,表面对其是感恩有余,其实却深藏不可告人之秘密。
杜飞则在调查成克宁的过程中发现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重重疑点……
之后,杜飞的师父梁振山亲自跟踪蹲守,却在行动中遭遇袭击壮烈牺牲。
在与突袭外宾驻地的极端暴恐分子战斗中,李姝寒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最后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终结了杜飞爱犬“晴天”的生命,这一举措也让她和杜飞之间的情感走入了无法挽回的绝境。
此时,成克宁乘机而入,并借机表白获取李姝寒的芳心……而在随后的抓捕系列纵火案嫌犯的行动中,李姝寒遭受了严重心理创伤。经过一番慎重思考后,杜飞向李姝寒吐露心迹,于是两人重建信任。
在案件走入了最关键的时刻,大家齐心协力,一致对付有着重大暴恐嫌疑的成克宁的龙腾集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