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薛定谔的猫演员表

薛定谔的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薛定谔的猫薛士奇薛士奇
    薛士奇

    一个表面上玩世不恭的年轻律师,因为意外得到一部老式手机而跃迁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作一个萌感十足的高中 “乐理”白痴音乐老师,从而也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感人肺腑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

    薛士奇的扮演者:马瑞男
    马瑞男,清华现象级学霸歌神,曾经凭借翻唱歌曲《南山南》走红网络,在剧中演绎一位 “乐理”白痴的音乐老师,萌感十足,加盟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薛士奇一角。...详情>>
  • 薛定谔的猫千珍千珍
    千珍

    薛士奇一直暗恋着的歌坛巨星,是其怂恿完全不懂音乐的律师薛士奇, 才使薛士奇在一个老式手机上向未知号码发送了一条信息,并于天旋地转间成为了另一个平行时空中红星中学四季合唱团的指导老师,而她亦成为了薛士奇的同事,

    千珍的扮演者:苏诗丁
    苏诗丁,中国内陆原创音乐人,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千珍一角。
  • 薛定谔的猫女植念女植念
    女植念

    平行时空中,薛士奇的女友。

    女植念的扮演者:王誉璇
    王誉璇,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出演过电视剧《我本神探》、话剧《楼梯的故事》《水浒学院》等作品。...详情>>
  • 薛定谔的猫孙天圣孙天圣
    孙天圣

    新四季合唱团的成员,红星高中高一学生。

    孙天圣的扮演者:孙天宇
    孙天宇,北京科技大学十佳歌手冠军,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孙天圣一角。
  • 薛定谔的猫林嘉伽林嘉伽
    林嘉伽

    新四季合唱团的成员,红星高中高一学生。

    林嘉伽的扮演者:周梓琦
    周梓琦,中国内陆艺人,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林嘉伽一角。
  • 薛定谔的猫男植念男植念
    男植念

    薛士奇之前在律所的男合伙人。

    男植念的扮演者:敖磊
    敖磊,中国内陆知名配音演员,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植念一角。
  • 薛定谔的猫周沫周沫
    周沫的扮演者:梁振峰
    梁振峰,中国内陆艺人,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周沫一角。
  • 薛定谔的猫高诗远高诗远
    高诗远的扮演者:蒲悦
    蒲悦,来自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学生。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演唱了一首《梨花又开放》,虽然没有获得导师的转身,却被一致认为年轻潜力无限,未来音乐路还很长。复活赛演唱谭维维的《如果有来生》,无导师转身。加盟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高诗远一角。...详情>>
  • 薛定谔的猫曲吉多吉曲吉多吉
    曲吉多吉的扮演者:斌巴才仁
    斌巴才仁,中国内陆青年歌手、演员,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格桑才仁。
  • 薛定谔的猫许诺许诺
    许诺的扮演者:许一鸣
    许一鸣,中国内陆艺人,曾为最美和声第二季冠军许一鸣,萧敬腾组学员,近期加盟参演《薛定谔的猫》影视剧作品。
  • 薛定谔的猫艾晓欣艾晓欣
    艾晓欣的扮演者:黄霄雲
    黄霄云,1998年12月22日出生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龙坪镇,中国内地女歌手,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11年,黄霄云与家人登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一家亲》的舞台。2014年,参加“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好声音歌手大赛”,获得一等奖。2015年,报名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汪峰组四......详情>>
  • 参演者:张博林
    张博林,1998年9月13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就读于河北石家庄市艺术学校2013级流行音乐专业。2010年,报名参加第二届“明博杯”原创相声比赛。2011年,被推选为明博相声沙龙的“龙头”;同年,参加“明博相声沙龙送欢笑进校园巡演”,并表演单口快板《三打白骨精》。2014年,参加“河北省第二届音乐小......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