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侠日天第二季 

大侠日天第二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大侠日天第二季主要演员:

大侠日天第二季演员表
东方玉/向茜茜 (代文雯 饰)
在《大侠日天》拍摄结束之时,在剧中扮演东方玉/向茜茜的演员代文雯在微博中发出“下季见”的文字。所以,制片方拍摄《大侠日天第二季》已经是铁板铮铮的事实,而扮演东方玉/向茜茜的演员代文雯也将会出现在第二季中。
《大侠日天》是一部集穿越、古装、奇幻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由搜狐视频和飞鱼科技联手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梁国冠担任执导,代文雯、蒋龙、刘帅良、张歆莹等联袂演绎,罗家英、孟瑶、崔成国、何文辉等加盟演绎。《大侠日天》讲述了为了生活。本是一个家境贫寒的少年刘日天不得不整日在街上摆起地摊做一些小生意。他是一个武侠小说迷,做梦都 想成为像武侠小说中的人物那样热血江湖。然而偶然间的机会,他得到了一个能够在古代武林和现代来回穿越的方法,刘日天欣喜若狂。为此,他往返于两个时代, 在现实社会和古代武林中不断化解危机,最终他成为了一代大侠......
《大侠日天》于2016年8月26日登陆搜狐视频播出,《大侠日天》预计于2017年播出。精彩尽在《大侠日天》,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