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毛毛虫菠萝
毛毛虫菠萝剧照 

毛毛虫菠萝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毛毛虫菠萝》是是宫崎骏于2015年之时宣布执导的新动画短片,该片与宫崎骏以往的作品不同,《毛毛虫菠萝》将全面使用CG制作,只有10分钟的长度,却要耗时三年时间才能完成。面对新挑战,早在2013年威尼斯电影就宣布正式退休的宫崎骏也充满了激情!
《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幽灵公主》《风之谷》《龙猫》《起风了》《天空之城》《侧耳倾听》等均出自宫崎骏之手,而宫崎骏给大荧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的作品的影响并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影片上映之时,直到如今,乃至更漫长的以后,也许很多人还是会时不时的从网络点开之前宫崎骏的这些旧作品,细细品味。
宫崎骏之作,无不是经典,而即将而来的《毛毛虫菠萝》又会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故事?什么样的惊喜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毛毛虫菠萝》,敬请拭目以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