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剧照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主要演员: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演员表
颜夙昂 (潘子剑 饰)
曾白 (叶小开 饰)
高勤 (陈查理 饰)
乐清 (何之舟 饰)
谭一菲 (高子钧 饰)
未知 (骆俊帆 饰)
未知 (陈孝良 饰)
未知 (孙晨 饰)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是酥油饼写的耽美爱情小说,该作品首发于晋江文学城,其影版目前正在有条不絮的制作中……
小说《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的故事主要发生于娱乐圈,主线为:小白x大神,副线为:高勤(毒舌男)x亚伦 连导x志清。当书中这两条迷倒众多腐女的故事线完全以真人的形态出现在网络荧屏之后,是否会再度引爆网络?
影片《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正在如火如焚的拍摄中,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不能因为别人而活着。因为别人不能替你过日子。——《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小说》
  • 很难想象贾志清居然也有很有见地的一天,他一直以为他只会双眼见地,转身面壁。——《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小说》
  • “他虽然只是我的表哥,但我们向来亲 如兄弟。”他一凶,他的头就低,果然是凶低。——《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小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