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甜酸
甜酸剧照 

甜酸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言情小说家饶雪漫的经典疼痛三部曲将开启电视剧、网剧、电影的计划。饶雪漫的疼痛三部曲分别为《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摆》《甜酸》。
《甜酸》围绕着两个高中女生之间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田丁丁、林枳是一对相交甚好的好闺蜜,然而,她们的性格、生活背景却是截然相反的。田丁丁是一个平凡、单纯、友情至上的女孩,她始终坚信爱情与友情是存在的;而林枳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优等生,然而,她的身世却极其可怜,她需要凭借自己的双手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事物,包括爱情。一日,林枳偶遇童年玩伴周楚暮,被其吸引并开始了一段爱情故事。为了守住这段并不牢固的爱情,林枳改变了许多,甚至不惜利用与田丁丁之间的友情,她也由优等生变成了一个会逃课、陪酒、偷钱的女孩。开始,一心为好友付出的田丁丁并没有发觉被林枳利用,直到林枳怀孕,一切不可言喻的秘密才浮出水面,而她们的友情也渐渐走向覆灭…….
目前,电视剧版、网剧版、电影版《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摆》《甜酸》皆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
精彩尽在饶雪漫疼痛三部曲,精彩尽在《甜酸》,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