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手机芯战
手机芯战剧照 

手机芯战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6日

手机芯战主要演员:

手机芯战演员表
未知 (冯小刚 饰)
未知 (余文乐 饰)
众所周知,十二年前由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电影《手机》备受青睐。十二年后,冯小刚携新手机电影《手机芯战》强势回归,并将定档2016年7月26日。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人们心中存在一个疑问——2016年年初,冯小刚宣布将筹备探讨人与科技关系的电影《手机2》,并在2016年投入拍摄,那么暑期档上映的影片《手机芯战》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手机2》呢?人们有这样的疑问并不是凭空捏造的。《手机芯战》是一部喜剧与恐怖相结合的电影,而片名“芯战”则印证了冯小刚所言的“人与科技”相结合。而《手机芯战》是否就是《手机2》,这一答案唯有在上映之时寻求答案了。
《手机芯战》将于2016年7月26日强势上映,精彩尽在《手机芯战》,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