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鬼瞳警探
鬼瞳警探剧照 

鬼瞳警探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18日

鬼瞳警探主要演员:

鬼瞳警探演员表
未知 (李灿森 饰)
未知 (刘羽琦 饰)
未知 (未知 饰)
《鬼瞳警探》是一部集悬疑、恐怖、刑侦、破案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聪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七娱乐影业集团、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家辉担任执导,香港著名影星李灿森、内地女星刘羽琦、新锐演员陈以漫等联袂演绎。
《鬼瞳警探》围绕着一桩桩棘手、难解的案件而展开,讲述了李灿森饰演的香港警察是个严肃、稳重的人。对于案件,他有着敏锐且独到的分析能力,此外,他还身怀异能。当一桩桩失踪案件接连发生之时,他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来破案,一次又一次地深入险境。最终,他将穷凶极恶的凶手绳之以法……
《鬼瞳警探》将于2016年7月18日在爱奇艺视频上播出,精彩尽在《鬼瞳警探》,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亲爱的,我懂了 - 朱其民(鬼瞳警探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