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小子真酷演员表

那小子真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那小子真酷马丽莲马丽莲
    马丽莲

    庄尼的头号粉丝,她具有两面性,人前他是个青春靓丽,外表清纯的乖乖女,人后,她是个略显腹黑的人物,在剧集的后期将渐渐显示这一本性。

    马丽莲的扮演者:刘琪奕
    刘琪奕(刘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生于1989年2月21日,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05级声歌专业(民族唱法),后考入中国戏曲学院08级北京曲剧专业进行学习,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6年加盟拍摄影片《诛仙》,饰演冰琦琦一角。...详情>>
  • 那小子真酷庄尼庄尼
    庄尼

    学生。有着俊朗的外表、姣好的身材的他是学校女生追捧的对象。同时,他是个天才少年,英俊帅气的他是同学中的焦点。

    庄尼的扮演者:高旻睿
    高旻睿,1996年10月9日出生,201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嘉宾。
  • 那小子真酷校长校长
    校长

    校长,他与教导主任组成了搞笑CP。

    校长的扮演者:巩汉林
    巩汉林,汉,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家一级演员,民进会员,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1988年,因创作小品《国粹异彩》获得天下大奖赛“大连星海杯”创作表演三等奖。1990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1995年,凭借在春晚上与赵丽蓉、孟薇合作表演的小品《如此包装》获得“全国观众最爱的节目小......详情>>
  • 那小子真酷裘勾股裘勾股
    裘勾股

    教导主任兼数学老师,他与校长组成了搞笑CP,同时,他对学生很严厉。

    裘勾股的扮演者:刘流
  • 马丽莲的闺蜜。

    参演者:刘美彤
    刘美彤(刘玉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如懿传》、《斗破苍穹》、《那小子真酷》等影视剧。...详情>>
  • 厨艺精湛,总是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料

    参演者:修睿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修睿在微电影《三人床》中表现颇佳,用幽默风格把一个小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修睿颇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让他迅速在网络窜红。他在《爱......详情>>
  • 杀马特造型的女子。

    参演者:李晓恬
  • 杀马特造型的男子。

    参演者:徐峰柏
  • 反派人物。

    参演者:李俊墨
    李俊墨,1995年3月3日出生于齐齐哈尔,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国人,李俊墨是中白俄混血。2016年接连出演电影《老鬼》、《孽镜地狱》、《黄金搭档》等。8月,与巩汉林、蔡明、乔杉等人合作电视剧《那小子真酷》拍摄,在剧中饰演“焦石衮”。随后,与吴樾、锦荣、梁宝羚等人合作......详情>>
  • 参演者:李阳
  • 参演者:乔杉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不管什么演出,每次只要他一亮相,马上掀起了高潮。在爱笑会议室里有突出的表现,但是由于团队之间的问题,不得不同修睿、崔志佳离开爱笑会议室。起初离开爱笑时并没有其他的发展,甚至几个月都没有工资,最终受到他人的帮助同修睿、崔志佳......详情>>
  • 参演者:孟庆航
  • 参演者:程潇奇
  • 参演者:张若曦
    张若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那小子真帅》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于哲鸣
    于哲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小子真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李服阳
  • 参演者:王延松
    王延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那小子真酷》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余燕
    余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那小子真酷》等影视剧作品。
  • 布师联

    风流倜傥的伪富二代。在他的眼中,女生都是掌中玩物,除了玛丽莲。

    布师联的扮演者:未知
  • 钱进

    财会专业,数钱特别快。他犹如黑道大哥一般大风范十足,身边也有众多小弟。

    钱进的扮演者:未知
  • 魏惊

    体重与身高是对等的皆为160,为此,他成为同学们的笑柄。同时,他是个憨厚朴实的学生,专业为厨师专业。

    魏惊的扮演者:未知
  • 丁千金

    霸气外漏的女汉子,然而,在坚强果敢的外表下是一颗软弱的内心。

    丁千金的扮演者:未知
  • 毕吉妮

    太妹范十足,是个外形野性,性格泼辣的女子。

    毕吉妮的扮演者:未知
  • 谢顶

    美容美发专业,有着姣好容貌的她十分高傲。而在高傲的外表下是一颗阴冷,邪魅的内心。

    谢顶的扮演者:未知
  • 杨丽莎

    英语老师,有着姣好外貌的她是学生心中的女神。此外,她的性格也属于温柔型,知性中带一丝性感。

    杨丽莎的扮演者:未知
  • 易子曰

    语文老师,是学生心目中的女魔头。

    易子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