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余罪第四季 

余罪第四季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余罪第四季主要演员:

余罪第四季演员表
余罪/余小二 (张一山 饰)
骆家龙 (张承 饰)
焦涛 (于笑 饰)
马鹏 (门东毅 饰)
林宇婧 (吴优 饰)
鼠标 (王戈 饰)
沈嘉文 (徐冬冬 饰)
周文娟 (虞朗 饰)
安嘉璐 (孙佳雨 饰)
许平秋 (常戎 饰)
傅国生 (张锦程 饰)
郑潮 (白艳鹤 饰)
张猛 (葛铮 饰)
骆家龙 (张承 饰)
汪慎修 (白一弘 饰)
安嘉璐 (孙佳雨 饰)
解冰 (张雨剑 饰)
焦涛 (于笑 饰)
余满堂 (李又麟 饰)
粉仔 (赵雷棋 饰)
余罪第四季剧情简介介绍
虽然,《余罪》第三、第四季是既定中的计划,然而在第二季上线前一夜网上就流出不少盗版,导致《余罪》主要人物也喊话,要是盗版继续猖狂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余罪》第三、第四季胎死腹中。不过,在第二季《余罪》也提前一天上线后,网友们的好评率明显低于第一季,更有不少网友认为,如果剧情还是这般瞎掰乱造,那《余罪》三、四季不要也罢!那么,《余罪》第三、第四季中的故事究竟会有何走向呢?我们拭目以待!
余罪第四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余罪第四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余罪第四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余罪第四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几步走到了面对面的位置,许平秋观察着这位短发平头,长相平平无奇的男孩,脸上看不出兴奋或者担心的表情,很平静的站在那儿活动着指节,恍惚间似有大将之风。许平秋微感惊讶,一扬匕首,很刁钻地直奔他的面门,不过余罪反应很快,一仰身,握到手柄接住了。
    毕竟这匕首是模型,空手入白刃的难度不大,不过还是引起了一阵鼓掌声。——《余罪第四季经典片段》
  • 余罪的眼睛里闪烁着迷茫和不解,他本以为这位惯于鼓动菜鸟们跳坑的老警一定会邀他同去的,不料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只会就离开了,让他有点意外。他坐下来,琢磨着这位老警的话,在他这个年龄,恐怕读不懂这位一脸忧国忧民的老警。倒是此时偌大的教室唯剩他一人,在他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被忽视的怅然,怅然中,似乎还带着几分失落......——《余罪第四季经典片段》
  • 警车停下来时,被围着的三名小警察都不吭声了。来的不是队长,居然是市局的局长刘生明,就他们的身份,除了开大会,等闲见这样的领导怕是也难。三个人一低头,小样特别乖,老余一看,胆子可就大了,手指戳着三人训着:“看见没,警察来了!报警?好像公安局是你家开的,现在知道害怕了?告诉你,我儿子就是警察,敢在我家门口撞我车,活腻歪了你,警察家属你都敢惹。”——《余罪第四季经典片段》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