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闪光少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闪光少女油渣油渣
    油渣

    民乐系大堂鼓少年,是陈惊的最佳男闺蜜。实则暗恋陈惊,经常暗暗地保护陈惊。二人组成死党,联手二次元,大战西洋乐,放肆地追逐着最本心的梦想。他有自己的秘密,新结交朋友后逐渐展露真正的自己。

    油渣的扮演者:彭昱畅
    彭昱畅,中国内陆影视新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戏专业,拥有名副其实的童颜才子,耍得了帅,卖得了萌,笑颜更是迷倒一众姐姐粉。更有网友表示:“木偶表演招的男孩子真的要和木偶一样可爱才行嘛!”网友直呼:“太萌了~”“TFboys的第四位成员找到了“。在其小时就涉足演艺圈,近期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再度活跃于娱乐圈中。...详情>>
  • 闪光少女塔塔塔塔
    塔塔

    民乐系琵琶少女,也是哥特二次元少女,502宿舍成员,热爱国学,可爱萌萌的软妹子一枚,和贝贝形影不离。

    塔塔的扮演者:韩忠羽
    韩忠羽(Eunice),艺名钟羽,是台湾7人女子演唱组合,可米制作旗下的团体A.N.D的成员之一。
  • 闪光少女陈惊陈惊
    陈惊

    “神经”陈惊,短发造型“不修边幅”,却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民乐系扬琴少女,为了向暗恋的师哥证明自己,组起了二次元民乐小乐队,不仅打破了西洋乐学生对民乐的偏见,还和朋友们一起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陈惊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闪光少女千指大人千指大人
    千指大人

    502宿舍一员,也是最有发言权的代表。民乐系古筝少女,帅气又寡言的古筝大神,犹如一位沉稳的女汉子。她喜欢民乐就勇敢坚定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管遇到了挫折困难,还是嘉奖鼓励,她都不会妄自菲薄或得意忘形。

    千指大人的扮演者:刘泳希
    刘泳希,1993年6月24日出生于新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因在剧情片《永宁往事》中饰演陈思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6月,主演科幻喜剧《超能快递侠》,凭借在剧中饰演端木蓉获得关注;8月,出演个人首部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在片中饰演女二号小霾,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详情>>
  • 闪光少女四眼仔四眼仔
    四眼仔

    西洋乐系大提琴少年,钢琴王子王文师哥的贴身保镖,胆小懦弱又喜欢惹是生非,起初因瞧不起民乐而常常挑衅民乐系同学,最终与民乐系同学冰释前嫌并帮助他们完成了演出。

    四眼仔的扮演者:乐思宏
    乐思宏,1997年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演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闪光少女》,以四眼仔一角正式出道。
  • 闪光少女贝贝贝贝
    贝贝

    民乐系中阮少女,萌系二次元LO娘,502宿舍成员,琴艺高超,痴迷手办,可爱萌萌的软妹子一枚,与塔塔形影不离。

    贝贝的扮演者:鲁照华
    鲁照华,中国内陆歌手、演员,2016年参选了《超级女声》,以一组古典范超女致敬东方不败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照片中的女生一席红衣,剑眉星目,举手投足间英气十足,被网友大赞“神形兼备”。参演了《白狐的人生》,饰鬼马精灵少女小葵。...详情>>
  • 闪光少女樱仔樱仔
    樱仔

    民乐系二胡少女,另类沉默的二次元宅女。因为常被西洋乐的学生欺负,又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生活中都是通过手机打字的形式和大家交流,基本没说过话。在朋友和音乐的帮助下,渐渐展开心扉。

    樱仔的扮演者:李诺
    李诺,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2016年,出演网络剧《器灵》,同年出演家庭伦理剧《小别离》 ;2017年出演电影《闪光少女》;随后加入“闪光爆裂民乐团”,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Show Me!》;同年主演《拜见宫主大人》饰演李清雪。...详情>>
  • 闪光少女郑有恩郑有恩
    郑有恩

    西洋乐系小提琴少女,傲娇校花,有着标志性长睫毛和会放电的眼睛,和西洋乐的其他学生一样,瞧不起民乐和陈惊,对其百般嘲讽。之后与民乐团的伙伴们不打不相识,从不理解到找到各自的闪光点。

    郑有恩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闪光少女王文王文
    王文的扮演者:骆明劼
    骆明劼,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男子唱跳团体Mr.BIO成员。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最终进入男子团体组合Mr.BIO并正式出道;同年,随Mr.BIO组合携单曲《jackpot》登上“榜上榜”的直播舞台,献上成团出道首秀。2016年,参演首部电影《闪光少女》。2017年......详情>>
  • 闪光少女领导领导
    领导的扮演者:陈奕迅
    陈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金斯顿大学。1995年因获得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而正式出道。199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陈奕迅》。199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旺角大家姐》。1998年凭借歌曲《天下无双》在乐坛获得关注。2000年发行的歌曲《K歌之王》奠......详情>>
  • 闪光少女陈惊母亲陈惊母亲
    陈惊母亲的扮演者: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详情>>
  • 闪光少女陈惊父亲陈惊父亲
    陈惊父亲的扮演者:耿乐
    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同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2003年,主演电视剧《花样的年华》。2008年,主演电影《桃花运》。2010年,主演电视剧《远山的红叶》,饰演郎小泉。2011年......详情>>
  • 闪光少女教导主任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的扮演者:陆建艺
    陆建艺,著名影视演员,配音演员,表演艺术家。1957年出生,吉林省长春市人,1982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1985年由吉林市话剧团调入长影译制片分厂任配音演员,后兼任译制导演。先后曾为《魔窟寻谍》、《罗马假日》、《阴谋的代价》等上百部译制片配音。...详情>>
  • 闪光少女门卫大爷门卫大爷
    门卫大爷的扮演者:崔可法
    崔可法,1938年2月出生于天津,原北大荒文工团团长,现任北大荒文联副主席、北大荒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六十年代初,主演话剧《夜闯完达山》、《雷雨》、《千万不要忘记》。曾在话剧《雷雨》中饰周平,在《千万不要忘记》中饰丁少纯,《少帅蒙难》中饰张学良,《夜闯完达山》中饰雷参谋,《阿混新传》中饰阿混,《泪血樱花》中饰......详情>>
  • 闪光少女领导女儿领导女儿
    领导女儿的扮演者:汤甄
    汤甄,00后的可爱童星,综艺小达人,平面小模特。201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青春的应答》,又于后两年分别参演了《小时代4》《天使的幸福》。并于2010年就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江苏少儿频道我爱饭米粒等并开始广告代言。...详情>>
  • 闪光少女少年陈惊少年陈惊
    少年陈惊的扮演者:林辰涵
    林辰涵,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17年3月,参演电影《蓝色生死恋》,在片中饰演“少年恩熙”。4月,参演由焦俊艳、魏大勋等人合作网络剧《超感》开机,在剧中饰演“小古静”。随后,参演青春网络剧《秘果》上线,在剧中饰演“少年于池子”。5月,参演由李仁港执导网络剧《刺局》。且与刘松仁、吴俊余等人合作电影《二十比十六》上映,在片中......详情>>
  • 少年油渣的扮演者:沈哲祺
  • 少年千指大人的扮演者:吴玥嫱
  • 少年樱仔的扮演者:王翊馨
  • 闪光少女少年贝贝少年贝贝
    少年贝贝的扮演者:赵蕴卓
    赵蕴卓,2006年3月29日出生于石家庄,中国内地女演员 、模特。2015年10月拍摄由刘恺威杨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飞刀又见飞刀》 饰演女一杨蓉小时候小薛采月 。2015年11月拍摄由巩峥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饰演男一巩峥的妹妹小方芳 。2015年11月北电导演研究生毕业参赛作品微电影《辛巴的牙齿》扮演......详情>>
  • 少年塔塔的扮演者:赵甜鸽
  • 闪光少女童年陈惊童年陈惊
    童年陈惊的扮演者:章悦嘉
    章悦嘉,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闪光少女》,饰演童年陈惊一角。
  • 闪光少女千指大人父亲千指大人父亲
    千指大人父亲的扮演者:李全有

    李全有,演员,参演了《大明国子监》、《长安十二时辰》、《两个女人的战争》、《鹿鼎记》等影视作品。

  • 千指大人母亲的扮演者:秦越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