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有我的骄傲 

我有我的骄傲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张凯威是个年过六十的大学退休教授,膝下一儿一女都已成家立业,而其子更是远在国外,因工作缘故常年居于美国。自老伴去世后,张凯威也极少去打扰自己的儿女们,自个儿的生活起居一直都是自个儿在张罗着。
一次旅游回国的飞机上,张凯威认识了邻座的留学生马跃跃,一番攀谈之后,张凯威才知晓原来他们竟然是校友。回国再度相遇之后,却是马跃跃因恋爱问题而离家出走之时。惊讶之余,原本是打算劝其回家的张凯威在了解情况后便提议马跃跃住到自己家,但前提是要交租。
起初,在马跃跃眼里,住着一个大别墅、喜欢玩音乐和机车的张凯威活脱脱就是一个骗子的形象,所以他处处小心翼翼。然而,在相处了一阵之后,他们的接触也越来越深。马跃跃终于认识到了张凯威其实是一个有爱好、有追求、有生活品位的个性长者。与此同时,张凯威在马跃跃的影响下也开辟了自己的又一春,原本的老友别墅也终于从一个空巢变成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热闹地儿。之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到了老友别墅,越来越多有爱好、有追求的人们汇聚到了一出处……
<
  • 1
>

热门电视剧